【貓貓塗鴉】幽默生動的貓咪漫畫 | 歡樂趣味 | Q小蓉

「貓貓塗鴉」網誌的格主妙卡卡目前已經著有《貓貓交換日記》、《戰國七貓》、《貓奴契約書──復刻紀念版》、《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及《貓貓塗鴉:妙卡卡精選輯》等十幾本著作。妙卡卡是高師大美術系畢業,深厚的繪畫功力加上對不斷增加的貓口敏銳的觀察力,他的作品不但幽默風趣,貓咪的表情也相當生動。 

網誌中有許多不同的主題,例如「貓貓543」畫的是妙卡卡家中來來去去的5~7隻貓之間的恩怨情仇;「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則是想像如果貓咪做某些工作,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事件;至於我行我素的貓咪萬一成了便利商店店員,恐怕很不OK--「不OK便利商店」;「貓貓塗鴉」則是以單張圖道出廣大貓奴的卑微心聲。

貓貓塗鴉

<洗澡中>
妙卡卡001--洗澡中
▲編按:平常打架歸打架,洗澡時倒是挺同仇敵愾的(圖片提供/妙卡卡)

<誰理你>
妙卡卡002--誰理你
▲編:耳朵有動一下就不錯了……(圖片提供/妙卡卡)

<要抱>
妙卡卡003--要抱
▲編:這樣一直盯著看壓力超大的啊(圖片提供/妙卡卡)

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

<美甲師>
妙卡卡004--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美甲師--003
▲編:貓咪跟人的思維真的不一樣啊(圖片提供/妙卡卡)

不OK便利商店

<不OK便利商店08>
妙卡卡005--不OK便利商店08
(圖片提供/妙卡卡)

貓貓543

<冤枉>
妙卡卡006--冤枉
(圖片提供/妙卡卡)

除了上述內容之外還有許多主題,也有貓咪本尊的照片,上班上到苦悶的時候,不妨去晃晃,一定會找到能引起貓奴共鳴的主題。

更多妙卡卡在這裡:貓貓塗鴉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