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搗蛋貓 -「西蒙的猫」! | 歡樂趣味 | 栗哩哩

在美國,有調皮搗蛋的加菲貓,聰明逗趣的行為人見人愛。在英國,也有一隻「西蒙的貓」,個性愛撒嬌又貼心!雖然有時候總把事情搞砸,但好脾氣的主人一看到貓咪惹人憐愛的模樣,什麼氣都生不起來了,只能無奈又溺愛的輕聲嘆口氣作罷。

西蒙的貓到底是一隻怎樣的貓呢?最大的興趣是向主人討食物!常用食指比著自己的嘴巴,代表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先來看一段他與主人的動畫影片吧!正坐在電腦前面的朋友,身邊若也有貓咪作伴的話,一定對以下這種狀況並不陌生!


「西蒙的貓 Simon's Cat」,貓主人當然就是西蒙!他是一位英國的動畫家,全名叫 Simon Tofield。他從小就喜歡畫畫,尤其喜歡外戶外的野生動物,像樹上的小鳥、蛇等等。大部份空閒時間都拿來做畫,有一陣子也曾經迷上在書頁的一角畫圖,做成可快速翻動的動畫。不難了解他最後果然成為了一位動畫家!

自從西蒙九歲,家裡有了一隻貓咪後,他就深深為貓咪集天使與惡魔特點於一身的魅力吸引。因此「西蒙的貓」這個作品,靈感即來自於他現在所養的四隻貓咪,而動畫裡那隻白色胖貓,就是以真實世界裡名叫 Hugh 的黑色貓咪為原型。

西蒙和他的貓咪,還有什麼搞笑事情發生呢?再來看一段他們的生活動畫吧!
這個長期作品,除了許多動畫短片外,也有漫畫書出版。沒有對話文字、黑白簡潔的風格一直是它受人歡迎的特色。裡面出現的角色並不複雜,西蒙、西蒙的貓、西蒙姊姊的狗、花園小矮人等等… 從 2011 年十月起,又增加了另一隻超萌人的西蒙小小貓!
西蒙小小貓是隻很聰明的小貓,兩隻貓咪可以一起玩、一起打架,也常發生許多趣事,當然惹來的麻煩也是原來的兩倍…
小編家裡也剛好是一大一小兩隻貓小孩,因此看著影片裡描述的情節時,總是聯想起家裡貓咪也曾有過同樣的行為,一邊好笑的欣賞,一邊深切的感同身受…

你們家的貓咪也像「西蒙的貓」一樣愛搗蛋嗎?是亂按鍵盤、破壞電線、打破盆栽、還是打翻飼料碗呢?一起將趣事分享給大家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