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員工旅遊,幸福好食咖啡員工替流浪動物找一個溫暖的家! | 愛趣味 | Cordelia Lin

幸福好食咖啡餐廳一直秉持著一個理念

救一隻狗改變不了世界,但可以改變牠一生

01.jpg
▲圖片/新北市動保處/幸福好食咖啡員工教育訓練在三芝動物家

位於台中市一家為流浪貓狗而開的幸福好食咖啡餐廳、特別選擇在店休二日到新北市三芝公立動物之家來做員工教育訓練場所,並同步以手機網路直播方式,介紹流浪動物在收容所內的飼養管理實況,讓員工們可以實地參觀外,也同時將當初經營餐廳愛動物理念分享出去。

咖啡餐廳老闆林孟勳表示,藉由這樣的牽線提昇流浪貓狗被認養的機會。目前為止已經成功媒合流浪犬認養170隻。不只能讓更多人認識三芝動物之家的毛寶貝也能帶給員工和動物歡樂與愛。

咖啡廳老闆林孟勳說,在2014的10月份我們舉辦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其中一站就是三芝動物之家,選擇這個極為偏僻收容所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三芝動物之家的獸醫師謝弘斌,對動物的照顧與訓練讓我們感動不已。然而到現場看到犬隻正在進行掛鉤訓練及社會化教育,我們用網路直播方式讓更多人知道,三芝動物之家有很多親人且已經過訓練的毛寶貝,需要更多有愛的人來認養,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重視,增加收容犬隻的曝光度及認養率。

03.jpg
▲圖片/新北市動保處/幸福好食咖啡員工協助犬隻進行掛鉤訓練

一隻狗改變不了世界,但可以改變牠一生

另類的員工旅遊,深入三芝流浪動物之家,讓員工們更暸解咖啡廳的初衷,也因為這樣的訓練,讓員工更懂愛,也替流浪動物增加許多曝光率。

在103年參訪三芝動物之家後,就轉型成為Homecafe咖啡美食寵物認養餐廳,這幾年來媒合認養收容所的流浪犬隻數量已經達到170隻,參訪動物之家也成為每年員工旅遊必去的傳統。

這是第二次來到新北市三芝動物之家,林孟勳更表示再次讓我們看得出這裡和其他縣市收容所的不同,三年過去了,他們只有更進步,真的很棒!

希望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踴躍前來認養流浪動物以提昇動物之家認養率。

02.jpg
▲圖片/新北市動保處/幸福好食咖啡員工進行人犬社會化教育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