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帶狗去也可以好好玩】7大住宿地點評比誰最友善? | 佳佳

今年夏天你去海邊了沒?
 
身邊許多狗奴會因為寶貝而不敢出遠門,其實,台灣有很多景點、飯店和民宿都可以帶狗狗一起同樂。讓出門開心休閒的同時,身為一家人的狗狗不用被單獨留在家裡或寵物旅館,思念著主人。
 
G2
 
 
以下我們就來介紹「南國風情」--墾丁與狗同樂之旅:可以帶狗狗一起同樂的民宿和飯店。
 
dog3
 
 
1. 墾丁天鵝湖飯店
天鵝湖佔地10500坪,僅有46間豪華Villa,28間豪華Castle, 是一座夏威夷風格的別墅飯店。這家飯店有附寵物房的房型,可以跟寵物一起同房過夜,是有分離焦慮狗狗主人的好選擇。
 
2. 墾丁凱撒大飯店
台灣首間休閒旅館—墾丁凱撒大飯店誕生於1986年,全新改裝後,蛻變為熱情歡樂的峇里島風渡假天堂。2010年成為全國首家榮獲五星級評鑑之休閒飯店、2014年更二度摘星,躋身國際級休閒飯店之列。
 
雖然禁止寵物進入飯店,但戶外區有狗屋(但要關鐵籠)並裝有監控系統。建議主人自行攜帶籠子,但是要小心飯店不負保管責任。
 
 
caesar
(圖為凱撒飯店寵物空間監控畫面)
 
3. 墾丁夏都酒店
夏都酒店因為「海角七號」和一出來就到貝殼沙灘,一直是墾丁最知名也最難訂的旅館。如果想帶狗狗去的話,他們的地下室備有狗籠,但是狗狗需要住在籠子裡。
 
4.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擁有望山面海的絕佳美景,尤其2012年改裝過後,客房比以前舒適寬敞許多。房客的狗狗有庭園狗屋可住,也可以自行攜帶籠子,籠子和寵物也可以請飯店託管
5.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位於墾丁最美的西南角--萬里桐,這迷人的山海小漁村,擁抱了一片碧海藍天及傲人的潛水珊瑚礁海域;不但保留了漁村的原貌,更運用河流、湖、海相互串聯的概念架構出屬於東方威尼斯的濱海渡假村。
 
帶寵物來的旅客,可以使用地下室的寵物區,飯店本身有籠位,自行攜帶寵物籠也可託管。
 
 
寵物友善民宿不少,墾丁大街民宿也是毛爸媽好選擇
 
習慣住特殊民宿的寵物主人也可以參考墾丁大街上的許多民宿,牠們大部分都是寵物友善,可以帶寵物一起住宿。只要事先詢問大部分都可接受,也沒有限定幾隻,但通常要小型犬比較能夠接受。
 
特別介紹位於恆春旅遊醫院附近的[哈cheese]民宿,這家民宿不管是狗貓兔蛇都歡迎一起入住,是非常友善的民宿。
 
cheese1 
 
 
而距離鵝鑾鼻比較近的寵物友善民宿[墨風民宿],不但可以帶寶貝一起入住,而且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在滿天星斗下,聊天、喝茶、看星星。
 
 
愛奔跑的孩子有福嘍!墾丁就是腳勤孩子的天堂
 
家裡有超愛奔跑的毛孩子毛嗎?到了墾丁,一定要讓寶貝恣意奔跑在草坪上的呀!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往佳樂水的方向尋找,這裡有很多超級大的草原可以讓毛孩們跑到腳痠。不過
要小心鬼針草黏得滿身都是,徒手真的會很難清理。
 
所以當孩子們瘋狂的跑完,建議趕快帶去玩水洗洗澡,可以先下海起來順道衝涼,不然直接進車子真的會有點髒。
 
dog2
 
今年夏天還沒帶狗狗去旅行玩水嗎?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計畫一個全家人的墾丁之旅吧!
 
G1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