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喵不動產】《貓咪收集之家》教你打造滿滿的喵庭院 | 愛趣味 | Q小蓉

「貓咪收集」( ねこあつめ )原本是一款互動養成遊戲,只要在家中後院擺放食物、玩具,貓咪就會自己上門,透過擺放各貓喜愛的物品,就能蒐集到愈來愈多貓咪。

0_NEKOATUME.jpg
photo credi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xtSOx0JfQ

療癒度爆表的這款遊戲不只下載超過2000萬人次,還推出集耳機塞、手機吊飾和掛飾功能於一身的吊飾,以及毛巾、CD、圖鑑等週邊商品。甚至還改編成電影,將於7/14於台灣上映。

電影描述一位陷入低潮的小說家佐久本勝為了好好寫作,打算換個新環境,便來到鄉下的一間古宅。有次有隻貓咪跑進庭院,讓佐久「不務正業」地興起打造貓咪庭院的念頭,朝向貓咪收集之路邁進。
電影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多到滿出來的貓咪,而小說家佐久該如何才能扮演稱職的「住喵不動產」管理員,蒐集更多貓咪呢?實在令人期待呀。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