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貓展,貓奴還不速速來參拜 | 愛趣味 | Q小蓉

日本福貓展在華山隆重登場,一次幫你把愛情貓咪神轎本尊、繪馬許願區和對大哥的家都幫你搬到華山了,貓奴一定要趁機速速來參拜,還可以彩繪自己的貓公仔喔。

001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jpg(浮水印)

「今戶神社」首次出借愛情貓咪神轎


日劇迷應該都有追《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它的拍攝地點「今戶神社」這次破天荒出借愛情貓咪神轎,對著精緻尊貴的神轎誠心許願,桃花與福氣一定會相伴你左右。

002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jpg(浮水印)

002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2.jpg(浮水印)

002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3.jpg(浮水印)

漫畫《叫我對大哥》海外首展


暢銷真貓改編漫畫《叫我對大哥》1、2集在台灣已經出版繁體中文版,這次的海外首展,將對大哥的家場景重現,讓喜歡對大哥的粉絲能夠親身感受書中滿滿的溫馨感。

003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2.jpg(浮水印)

003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jpg(浮水印)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對大哥的週邊商品和扭蛋,看著對大哥那胖胖,不,壯壯的身材,就算不是書迷也很難守住錢包啊。

003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4.jpg(浮水印)

003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3.jpg(浮水印)

彩繪招財貓


彩繪招財貓不僅邀請到各界愛貓名人展出自己的招財貓作品,同時還開放民眾參與,希望能把日本豐富且快樂的愛貓文化分享給台灣的貓奴們。許多台灣貓奴熟悉的拉查花,還有歌手郭靜等的作品都能在現場觀賞。

004_華山日本福貓展.叫我對大哥.招財貓.貓魔咒.jpg(浮水印)

日本福貓展~貓所在的街道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20/06/06-2020/08/30 11:00-18:00 (17:30最後入場)
展出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東3A館 華山LAUGH & PEACE FACTORY
票價:一般票230元、團體票180元 (20人以上) 、六歲以下免票入場。
主辦單位:MCIP HOLDINGS
協辦單位:小學館、今戶神社、SLIK Co.,Ltd、愛米粒出版有限公司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