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毛傲慢貓目露凶光,眼神殺倒一坨拉庫網友 | 墨汁

雖然擁有一副很不滿世事的大俠三角眉, 傲慢貓亞伯特( Pompous Albert) 卻在照片分享網站 Instagram 上大放異彩,牠皺眉生氣和充滿殺氣的眼神(不管是不是真的在生氣......),已經累積了15,000多個跟隨者,無法將目光移開牠每天的一舉一動。

angry003.jpg

傲慢貓亞伯特是特殊品種『塞爾凱克卷毛貓』(Selkirk Rex),也稱為羊毛貓,牠獨特遍布全身柔軟卻QQ的捲毛是最大特色,不過主人說因為亞伯特總是一臉不爽樣,每次帶牠去參加貓咪比賽都被拒於門外,不得裁判歡心。

angry002.jpg

以愛因斯坦(亞伯特·愛因斯坦)全名命名的亞伯特不但全身灰白毛QQ捲捲(像極了黑道大哥的電棒燙XD),這隻傲慢貓目露凶光,殺氣十足,眼神殺倒一坨拉庫網友,大家都只說他絕對有挑戰不爽貓和將軍貓,晉升2015最紅貓咪名喵堂的本事。

angry001.jpg
圖/ 就算玩玩具,亞伯特還是一臉兇樣....... 

孩子......把拔.....是買到你不喜歡的老鼠了嗎?

angry004.jpg
圖/傲慢貓亞伯特平時出現在主人身後的時候,尤其是早晨在主人床上等著主人起床的時候,主人都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

angry008.JPG
圖/亞伯特捲捲的貓,還真的挺像綿羊的。

亞伯特的主人覺得很好笑也蠻懊惱的,因為好像不論買什麼玩具給牠玩,牠都不太喜歡..... 真的很難摸清牠的口味......

angry006.png

偶爾撒嬌時候的揪咪,也被亞伯特的眼神搞得殺氣很重啊......

angry005.JPG

這張站在主人特別買給亞伯特的『印第安帳篷貓咪床』前面拍的照片,好像是亞伯特所有照片裡面比較沒有目露凶光的一張。

主人:(吐氣~~)

angry007.png

photos via Instagram

寵物滔客與你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讓每隻貓貓都有機會好好活下去,找到溫暖的家。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