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幫你消滅證據!手手超靈活的快速碎紙貓 | 歡樂趣味 | 磨磨murmur dear

貓咪與捲筒衛生紙之間總有一股深不可測的吸引力, 一不注意常常一整卷就瞬間被滾完還附送浪漫的遍地雪花飄呢。

 喵星人棉花糖在地球住久了,漸漸也學會使用抽取式衛生紙, 不但平常無聊就會自己去一張接一張的抽, 如果有特殊碎紙任務要交代她,也一定使命必達! 

首先,把一張需要毀屍滅跡的衛生紙拿到棉花糖面前 ......

DSC05177

嗶嗶!系統偵測判定必須立即銷毀! 

DSC05180

全自動高效碎紙貓快速啟動! 

cats

粉碎完成!不管這張紙裡有什麼秘密,都不會再有任何人知道了......

DSC05190

【影片】碎紙貓大絕:
先用嘴巴固定衛生紙,再用雙手高速把紙撕碎 

註:棉花糖只會把紙撕碎,不會吃下去。如果家中貓咪會吃下衛生紙或是其他異物,須注意是否為異嗜癖行為喔!

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我是貓奴隸 跟你一起愛貓貓愛歡笑~按讚加入粉絲團,寵物健康資訊/可愛照片分享不漏接。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