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白吉APP! 大家都來當諧星演員吧! | 歡樂趣味 | 墨汁

大家認識『家有諧星貓』的男主角——白吉嗎?

017 baiji

白吉是一隻可愛帥氣的白貓,一隻眼睛是藍色,另一隻眼睛是黃色的,主人吉麻笑稱牠為『聾貓』。

014 baiji

牠可愛的身影和表情讓大家對他愛不釋手,配上插畫家吉麻的幽默和創意巧手,讓白吉變成網路爆紅的諧星,著有『家有諧星貓』、『吉人痣有天相』等書。

016 baiji

滔客小學堂:
全身無其他顏色的白色貓咪,無論純種與否,若有一隻眼睛是藍色的,則多為白化症貓咪,俗稱為『白子貓』。他們多半是重聽或是全聾的貓咪,如果另一隻眼睛是黃色的話,則跟藍眼睛同一邊的耳朵可能是無聽力的。這些貓咪因為眼睛虹膜跟身體一樣缺乏色素保護,照顧時要非常注意不要讓強光傷害牠們敏感的眼睛,也因為他們聽不見,千萬不要讓他們出門以免無法避開環境中的危機。在跟他們玩的時候,可以先揮揮手讓牠們知道你的意圖再靠近牠們,以免嚇到他們喔!

015 baiji

最近吉麻推出了一款可愛用實用的白吉貼圖APP,我們忍不住要來介紹一下這個可愛的小程式,讓喜歡分享動物照片的朋友們就算不是金牌插畫家,也可以輕鬆創造可愛搞笑的插圖,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白吉貼貼 下載方式:

【iOS/iPhone 版本】 
https://itunes.apple.com/mx/app/baiji-cam/id797173277?mt=8
或手機App Store 搜尋關鍵字: 白吉, baiji, baiji cam

【 Android 版本】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手機 Google Play 搜尋關鍵字: 白吉, baiji, baiji cam

功能:白吉貼貼是照片編輯軟體,不同於其他照片編輯軟體是把人變漂亮,這個程式是幫你把寵物變諧星(笑)......


Baiji cam 下載完成的小圖示如下左圖,是白吉帶著3D眼鏡的樣子,顏色鮮豔好找,不容易淹沒在手機上其他app中。程式開始 loading、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白吉可愛的樣子,還有噔噔噔噔字樣帶出配樂的感覺。
 
000 baiji

進入程式後可以看到白吉最經典搞笑的照片為主畫面。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要拍新照片,還是要從相簿中挑選舊照片來進行編輯改圖。

001 baiji

當然,少不了一個地方要來好好介紹我們大明星白吉,和幕後的主要『秘書』吉麻,若想認識這兩位很棒的角色,可到 ABOUT 裡面看介紹。

002 baiji

每次進到首頁,你都會看到不同的白吉照片,所以每次打開這個程式都有小驚喜,也一定爆笑出聲,也可以讓你多一些『美化』家裡寶貝的點子!

003 baiji

當你選好照片之後,下一步就是要幫你的照片裝飾了。吉麻可愛的手繪風格,把鬍子、眼睛、眼鏡、眉毛、帽子、手手和各種配件,都變成最可愛的圖案,任你選擇。

(『選眉毛』這個選項,小編特別用紅字來介紹,因為這個項目是在太經典了!不論什麼樣的動物加了吉麻認證的眉毛,都超搞笑。)

004 baiji

先實驗一張最簡單的來看看~
有時候沒什麼空認真做圖的時候,有個插畫白吉在旁邊,整個圖就頓時搞笑/可愛了起來,真的很適合喜歡貓咪又喜歡分享圖片的朋友!

005 baiji

你以為就只有上述貼圖了嗎? 答錯嘍!
Baiji Cam 還有下圖中這些其他貼圖選擇,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貓手手的貼圖了,用在哪邊都好萌又好笑。

006 baiji

當你想要移動圖層的順序,也就是想把某個貼圖移到另一個貼圖前面蓋住一些些的時候,只要點一下想移動的貼圖,再點上圖左方的移動圖層圖示(上移或是下移),就可以輕鬆移動圖層。若想刪除一個裝飾/貼圖,只要點一下貼圖再點右下方的 Delete 鍵,就可以把不想要的圖移除嘍!

以下就是小編試用白吉貼貼的成果發表,感謝家裡四隻貓咪的配合。

(拍攝過程中沒有任何一隻貓因此而受到傷害 ^ ^ )

011 baiji

好玩嗎?趕快去下載白吉貼圖,開始家裡寵物的諧星生涯吧!下一個星爸星媽就是你啦!

【吉麻的話】: 

『白吉貼貼』在剛推出時只有IOS版本,很高興是最近終於有了安卓版,但要老實說安卓版上(各種機型)的問題很多,也請工程式努力測試修正中,未來也將不定期新增貼圖,讓使用者(網友)都能更享受Kuso貼圖的樂趣!

{Special Thanks}
寵物滔客線上雜誌 感謝吉麻提供白吉可愛照片和設計出這麼可愛的白吉貼貼造福大家。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