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笑太難】很嚴肅的喵詩班讓觀眾忍笑破功,中途還是全場笑場,瘋狂鼓掌 | 歡樂趣味 | 墨汁

在實際聽這首"嚴肅"的『貓二重唱』(Duetto buffo di due gatti (Cat Duet))之前,先讓我們來講個可愛的故事。據說這首除了『喵』以外完全沒有其他歌詞,由羅西尼作曲的『貓二重唱』起源於西元1816,兩位正在二重唱的歌者,其中一位忽然忘詞,而臨場把所有歌詞用『喵』帶過,而他的對手也隨著他的創意,一路『喵』下去。兩個人就這樣『喵』完一首詩歌。

貓咪詩班
圖/found on BuzzFeed.com

而這首『貓二重唱』於今日已變成膾炙人口的詩歌,不少詩班和合唱團都會公開表演這首可愛的詩歌,但是整場表演最困難的是,下面的觀眾是否能忍住笑意,聽完全場而不大笑出聲呢?

很顯然,下面影片中這群觀眾忍到一半,就破功了......

僅以此可愛影片獻給全天下愛唱歌、愛說話的貓咪們。也別忘了本週六(8/22)是全國貓咪檢查日,記得帶你的貓咪去家庭醫生那邊做個健康檢查哦!
再提供另一個版本的『貓二重唱』給大家好好欣賞享受一番,這首歌真的是紅透了呢!記得播給你們家寶貝聽聽看,搞不好會有反應一起高歌一曲呢!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