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突過世於狗園廁所 43隻犬貓餓6天待好心人認養 | 狗狗認養 | 墨汁

【新北市訊】位於八里區荖阡坑一處私人狗場「慈心流浪犬舍」,十五年來一直由主人李媽媽獨自餵養犬貓。但日前李媽媽與友人失聯6天,友人才發現她已在犬舍廁所內去世數日,留下許多無人餵養的犬貓。幸好動保處接獲民眾通報後,當天立即派獸醫師、動保員前往處理,發現場内總計有犬41隻,貓2隻。另有1隻老黃狗健康狀況不佳,經動保處獸醫師評估有立即就醫之必要,已於當日送往新莊榮星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愛媽突過世

保處獲報後,當天立即派員前往協助處理,發現場内總計有犬41隻,貓2隻,動保處已協助場內1隻虛弱犬隻就醫。目前已先安置部份犬貓,其餘則暫由愛媽蔡美雪協助處理,動保處也積極媒合各方平台,期待愛心人士踴躍認養,給這些受苦的毛寶貝一個新家。 

愛媽突過世

目前已由不願具名的愛心人士協助先安置8狗2貓,近日預計將再安置17隻狗,尚餘16隻犬隻則暫由附近狗場張愛媽每日協助餵食。動保處除已請愛媽李儀協助尋找中途,也正積極媒合各方平台,找尋合適的新飼主照顧,期待愛心人士踴躍認養。 李媽媽突然往生,不只讓犬貓失去了主人,也讓朋友相當不捨。

愛媽突過世

熟識李媽媽的賴姓民眾表示:「李阿姨非常愛這些狗狗,以前在關渡上班的時候,李阿姨常常騎著破破的機車來我們餐廳,收一些骨頭及我們不吃的便當帶回去給狗狗吃,也騎著車載著生病的毛寶貝就醫。」 

愛媽突過世

動保處表示,感謝民眾通報,讓此次救援毛寶貝任務順利完成,請各方愛心人士踴躍認養,給這些受苦的毛寶貝一個溫暖的家。倘民眾發現周遭住家有飼養不當之情事,請立即通報1999市民專線或動物保護專線02-29596353,一經查獲屬實,將依法查處,讓全民共同維護動物福利。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