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大男孩找家】腿長體型大,在收容所長大的孩子何時能找到幸福? | 狗狗認養 | 墨汁

位於新北市五股的五股動物之家(五股收容所),除了有一群天天用心照顧貓貓狗狗的工作人員外,還有著不少非常有愛的志工。志工們日復一日,每週一到假日便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收容所報到,除了因為跟這些可愛的貓貓狗狗相處真的很開心之外,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讓狗狗在還沒找到家之前,能夠過得更開心舒適、得到適當的訓練和特殊照顧,更希望自己能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把狗狗的訊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幫牠們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坦克4.jpg
▲溫柔的坦克逆來順受,喜歡人類,卻一直等不到也喜歡上他的人類。圖/攝影志工 曾思翰。

坦克是一隻全黑的米克斯狗狗,從小和他的兄弟就被人撿到送到收容所,一起在紙箱裡依偎著,可愛的歪著頭看著志工,顯然不知道收容所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隨著時間過去,他一天天的長大,哥哥被認養了之後,原本志工以為性情溫和傻裏傻氣的他也可以很快的找到幸福,沒想到坦克腿長骨架大,頭好壯壯,因為體型比一般米克斯中型犬大一些,所以一直乏人問津。一年多下來,坦克在收容所裡渡過了一歲生日,從懵懂無知的可愛小奶狗,變成溫柔的大塊頭。他最心愛的志工每週都來看他,把他從籠位裡面放出來,他總是很聽話的跟著他的志工,一叫就來,給點心就坐下,眼神憨厚的他,還被大家取了個『五股李榮浩』的外號,是收容所裡大家的開心果。

坦克5.jpg

他最愛的志工 樂高積木 在臉書裡幫他開了相簿,也希望藉由分享他的個性與美好,還有他可愛的照片,能幫助坦克早日找到喜歡他的家人:(以下文章取自樂高積木臉書,經本人同意授權)


《五股動物之家待領養》坦克Tank

30公斤微長毛挺拔英俊的大男孩,
106年初時還只是未換牙的小屁孩,
約一歲~

坦克3.jpg

這一年 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
撿到你換牙的小乳齒 知道你在長大了,
摸到你頭頂的大肉瘤 以為你要生大病了,
看到你換籠適應的傷口 知道你打架了,
對到你深情的眼神 知道你愛上我了,
巴特 尬的 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能成眷屬的,
原諒我 只能每天祈禱幫你找到好人家。

坦克2.jpg

他~
怕的時候會叫 那不是兇 是膽小,
非常親「女人」 非常會討「女人」開心,
會舔得你滿臉口水 即使剛吃過大便,
會坐下會跟隨 但必須他也愛你。

坦克.jpg
▲聰明的坦克,想吃零食都不忘先坐下來,非常討人喜歡。圖/攝影志工 曾思翰。

如果,
想養一隻 有點壞有點帥有點傻的狗狗,
你有一片大草坪想看生物在上頭狂奔,
你沒有大草坪但你可以很愛很愛他。

坦克這孩子跟人的連結很深,
每每有第一次來的民眾走來 ,
看見他龐大的身軀和混身透黑的毛色,
都會先倒抽一口氣 然後原地定格。
這時我會很有自信的說 他不會咬人!他超級愛人!
這是我對他的了解 也是信任,

坦克6.jpg

今年好事接二連三的降臨, 
跟他同梯的孩子陸續出去了,
剩下哥倆好的他跟毛毛 ,
其實這兩隻都是志工最心愛的寶貝 不是捨不得送,
而是總覺得 至少他們還有我們的疼愛,
若有機會 就先留給其他孩子吧。

不是自私的為了佔有 是真心在乎他幸福
......................................................................
從認識你之後 只要許願 都會留一個給你
願你 幸福 
只要 幸福 就算不假於我手 
那勇敢放手
就是最大的祝福 
給大男孩 坦克Tank

坦克7.jpg


ADOPT | 認養毛孩

坦克目前在中途家庭裡,訓練並讓他更適應未來的家庭生活。

姓名:Tank 坦克
性別:有點俗辣的男子漢
年齡:即將2歲(106年初生)
體重:30公斤左右
毛色:油黑亮麗/微長卷毛


想更了解坦克,看看他是否適合成為你的小太陽,願意給自己和給牠一個幸福的機會的朋友,歡迎私訊樂高積木: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1486579

更多坦克照片:相簿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