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動物日】為動物發聲路跑嘉年華 | 凱倫兒

《10/4世界動物日的精神就是 - 向獻愛心給人類的動物們致謝》

「世界動物日」創立於1925年,由一位德國的作家Heinrich Zimmermann 所推動,一開始他的追隨者只有在德國、奧地利、瑞士跟斯洛伐克,每一年他都不遺餘力地默默推動著,直到1931年的五月,在義大利世界動物保護組織大會裡正式提出希望10/4號可以成為世界動物日,並無異議的一致通過。

直至今日,人類的生活始終離不開動物,不管是心靈寄託或是經濟需求,如果我們沒有這些動物的幫助,那社會就難以正常地運作下去。因此,希望這些動物們,能享有更完善的動物福利。

TWSPCA今年與社團法人中華運動家精神發展協會合作,共同舉辦「為動物發聲公益路跑嘉年華」,並邀請到潘慧如、施名帥擔任活動形象大使,除了跟協會待送養的班長、毛弟共同拍攝活動宣傳照外,更協助拍攝公益短片,邀請大家共同參與並強調「用行動來關懷動物」的理念。

mfqiRk4.jpg
圖/潘慧如與待認養的班長

期許透過藝人的影響力以及路跑活動來宣導大眾尊重生命的觀念,倡議世界動物日的精神,鼓勵大家站出來為動物們發聲,替牠們爭取權益!

00hBc2E
圖/施名帥、潘慧如與待認養的班長(左)、毛弟(右)

與其他路跑活動不同的是,特別規劃了主人與狗狗共同路跑的健康休閒組場次,此組將不計名次,讓主人能與狗狗無壓力地度過一個美好的路跑時光。

下午場更準備了適合親子共遊的園遊會,讓小朋友們在遊憩的同時也能接受到生命教育,是一場非常值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與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報名!

園遊會時間:107年10月27日(週六)、28日(週日),早上09:00~下午05:00
路跑時間:107年10月28日(週日) 早上06:00~早上10:30
地點:新北市永和綠光河岸公園(綠寶石公園、中正橋下廣場)
網路報名只到10/10號,請把握時間喔!


活動宣導短片如下:



一同拍攝宣傳短片的「班長」與「毛弟」還在等待一個家,快來看看牠們的故事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