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也愛鋼琴?】臣服於奴才的鋼琴聲 | 凱倫兒

喵星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喜愛在奴才用電腦時躺在筆電上、電腦鍵盤上,大部分資料顯示這是因為貓咪看你專注於「那個東西」,不解為什麼奴才要一直盯著它看?想重新吸引你的注意力,所以直接以行動表示「看我吧!」。

但是伊斯坦堡這隻虎斑貓可能是喵星人界的異類,牠最愛的是在爸爸彈鋼琴時,賴在他懷裡跟鋼琴上,不時還會用臉部磨蹭爸爸表示很享受的感覺。

圖片取自SarperDuman Instagram 帳號:你想聽哪一首歌呢?

這隻虎斑的爸爸是一位伊斯坦堡的鋼琴家SarperDuman,每當爸爸練琴的時候牠最喜歡趴在鋼琴與爸爸的中間,不知道是享受著爸爸獨家擁抱還是享受著美妙的鋼琴聲,而且還會很陶醉地向爸爸磨蹭。

1519795616876.jpg
圖片取自SarperDuman Instagram 帳號

雖然貓咪跟人類可以聽到的音樂頻率不一樣,美國威斯康辛大學也曾有研究員專門打造給貓咪聽的音樂讓牠們能夠放鬆心情(請詳見「科學家發現貓咪也愛聽音樂!還製作了貓咪專屬音樂」一文介紹),但是當看到這隻虎斑陶醉在爸爸的音樂裡時不禁也相信,貓咪還是聽得懂古典樂的。

就來欣賞看看牠陶醉於爸爸琴聲的模樣吧!相信你也會跟牠一起陶醉的。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