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也要北歐文青風】IKEA LURVIG寵物家具預計明年在台上市 | 愛照顧 | Q小蓉

IKEA LURVIG 寵物家具系列在國外已經上市,許多毛爸媽不禁迫不及待地詢問,台灣到底什時才能買到呢?經過寵物滔客編輯向IKEA詢問,台灣預計在明年二月正式推出IKEA LURVIG寵物家具系列!

001_IKEA LURVIG寵物家具.jpg
▲圖:IKEA授權提供

IKEA的公關代理商仲誼公關表示,IKEA LURVIG 寵物家具目前尚未有確切的中文商品名稱,但會包含所有寵物日常生活基本的需求,如食物盆、喝水容器、牽繩、玩具、寵物墊、沙發、貓抓板及外出用品等。

002_IKEA LURVIG寵物家具.jpg
▲圖:IKEA授權提供

雖然市面上早已有各種琳瑯滿目的貓狗用品,但想要買到與家中風格相符的寵物用品卻相當困難。

這次IKEA特別與喜愛寵物的設計師以及獸醫合作,兼顧對毛孩而言的實用性和設計感,將人類使用的家具與寵物用品結合,讓毛小孩的生活用品充分的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不再與家中原本的設計格格不入。

003_IKEA LURVIG寵物家具.jpg
▲圖:IKEA授權提供

IKEA向來關懷流浪動物,例如2014年,他們就與新加坡當地的動物收容機構合作,在IKEA新加坡門市中推廣Home for Hope的活動,把待認養的狗狗立牌及認養資訊的QR code擺在賣場裡的各種家具上,喚起人們認養狗狗的慾望;2017年,加拿大IKEA更捐贈10張小床給多倫多的EHS協會。可以想見,這次推出的寵物家具肯定值得期待。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