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推薦】毛毛太多? NeMoMo+II 輕輕鬆鬆去除毛屑 | 知識學習 | 糖橘子

【毛毛抗戰】黏毛器

養寵物人家最擔心的就是毛毛問題,除了自己的頭髮、灰塵、塵蹣、細菌等問題,當遇到寵物的換毛季,每天都要面臨毛毛滿天飛。到底要怎樣解決這樣狀況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勤勞打掃外,用對工具也是相當重要的。使用過眾多的清潔部品中,黏毛器對毛髮、灰塵的清潔效果是最明顯有效的。

安全、輕鬆、花小錢   把毛屑黏的乾乾淨淨
NeMoMo+II  跟一般市售品牌的黏毛器有點不太一樣,除了拿來當黏毛器外,還多了 另一項功能,可當作活動膠台,特別是家中如果恰巧也有稚齡小孩,一般的膠台上都有切割膠帶的刀片,一不小心就會割傷,所以隨時都要把膠台收好,NeMoMo+II  黏毛器二代的切割處是採用塑鋼切刀安全設計,完全不用擔心被割傷的風險。

黏毛器-001取代
▲滾筒上有附上清楚說明的使用方式,淺顯易懂。

黏毛器-003 修改
▲滾軸設計,順暢且不會故障。頭髮、貓毛一滾輕輕鬆鬆去除

家裡的毛小孩有異食癖嗎? 會不會亂吃膠帶?
毛爸媽最怕碰到有異食癖的毛小孩;塑膠類的東西一定要收好,比如吸管、塑膠袋、橡皮筋,還有紙箱上的膠帶,特別美味,一不小心毛小孩就會把暴露的膠帶當點心吃掉;NeMoMo+II  黏毛器二代在使用完後,立即可以將膠帶處裡掉,也不會有裸露出來的膠帶頭,就不用擔心毛小孩亂吃膠帶。

黏毛器-004 有指標 修改
▲塑鋼切刀的安全設計,不用擔心被割傷;不怕拉膠帶斷掉找不到膠帶頭

黏毛器-006取代
▲用完時,打開來就可更換新的透明膠帶

黏毛器-007
▲台灣製造,品質保障,使用起來效果相當不錯

平常捨不得花大錢買大品牌的黏毛器時,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使用一般寬版膠帶即可,馬上就變成可以滾來滾去的黏毛器,非常方便。

e滔客嚴選:
有興趣的奴隸們可以至這裡購買:NeMoMo+II 黏毛器 + 清毛刀梳組合

【夏天必備】涼墊

天氣變化對毛小孩是相當敏銳的,當毛小孩開始變的精神不太好、食慾降低、不太愛抱抱、不喜歡太靠近貓奴、常常躺在涼快的地方,可能就是因為太熱了。這時候就需要用到消暑降溫的利器,涼墊就是一個很好選擇。

冰晶涼墊本身具有吸熱特性,以輻射散熱方式幫助消暑,裡頭的散熱凝膠由冰晶化合物組成, 1 Kg 冰墊可吸收 4 ~ 5 Kg 水墊的熱量,可以很有效的吸熱散熱,毛孩子趴在上面會像記憶水床,柔軟舒適。一般的水墊裡面因為都是水,所以會滑,還會流來流去,水珠也比較笨重;冰晶涼墊除了有效的吸熱散熱、有良好的恒溫功能且可耐受150 Kg重壓。

涼墊-005取代
▲無毒、無味、無害;不用擔心毛小孩亂咬,輕巧又清洗容易。

除了當寵物墊外,也可做為筆記型電腦的散熱墊,一墊兩用;由於厚度達1.3 cm,所以不容易被寵物咬破;加上體積輕薄、收納容易,隨時可以拿來拿去。無毒、無味、無害,清洗相當方便,輕鬆省事。

涼墊-002
▲天氣雖然熱,有了涼墊,提高毛小孩回窩睡覺的意願

炎炎夏日,毛小孩穿了一身毛皮大衣,本來散熱方面就不容易,毛爸媽要特別留心中暑問題,準備一些消暑用品,幫毛小孩消暑降溫,冰晶涼墊就是一項很不錯的選擇。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