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可愛小貓與帥哥飛行員的奇妙相遇!任誰都會感到融化的配對! | 愛趣味 | Cordelia Lin

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跟寵物相遇的故事,而每一個故事,每一個緣份都是最珍貴的。像是臉書的「Royal Naval Air Station Culdorse」就分享了這一位英國皇家海軍直升機飛行員Grimmer跟貓咪相遇的故事,當Grimmer開著車子在英格蘭行駛了300英里路程,下車後竟意外地發現一隻小貓咪在車子的後保險桿。

004.jpg
▲圖片/貓咪安穩的在飛行員頭盔裡睡著

005.jpg
▲圖片/小貓咪竟然在他們車後待了這麼長的路程

這天對Grimmer來說是很不一樣的一天。那天他結束了假期要從伯明翰機場回到皇家海軍航空站,到達目的地下車後,竟然聽到車子後保險桿那有著微弱的喵喵叫聲,而他趕緊聯合同事一起將車拆除並且找到這一隻貓咪。

008.jpg

這一段旅程非常的漫長,沒想到貓咪竟然沒有受到任何點傷,這真是非常的幸運。

003.jpg

而Grimmer從來沒有在工作時遲到過,但為了這一隻小貓,他別無選擇。但他也並無後悔這一次的相遇,他立刻愛上這一隻小貓且將牠命名為 「Tigger跳跳虎」,名字緣由來自他的直升機小隊叫做飛虎隊且貓咪身上有著老虎般的斑紋。

001.jpg

現在Tigger可是航空站最可愛的一員了,恭喜牠從此過著幸福般的生活呢 !

006.jpg

*寵物滔客提醒您,請大家支持領養不買賣喔!每一個相遇都是珍貴的,請大家珍惜與寵物相處的時間。決定飼養前請三思,勿任意棄養以免造成更多問題。

※ 圖片、資料來源:Royal Naval Air Station Culdorse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