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泰國廣告】貓咪軍團大戰廁所怪獸!劇情超有梗~ | 墨汁

你家的貓咪是不是也痛恨洗澡?只要一聽到「洗澡」這兩字就拔腿就跑,能躲多隱密就躲多隱密?

浴室大戰.png

泰國COTTO全方位衛浴設計品牌今年推出以貓咪為主角的可愛衛浴廣告,不但腳本鋪陳的有很有梗,貓咪選角也超厲害,找到表情超配合劇情的貓咪,後製更是細緻,讓就算原本還不是貓奴的觀眾看完這個創意廣告,也忍不住拍案叫絕,想養隻令人摸不著頭緒卻又能讓人類無條件臣服於牠們的喵星人了。

浴室大戰.png

浴室大戰.png

影片一開始敘述主角貓咪群最害怕洗澡,每次主人叫牠們洗澡牠們一定鳥獸散逃命去。而且最近主人怪怪的,不斷在家裡各處,包括牠們身上貼上牠們看不懂的便利貼。這天,貓老大不幸失手被主人抓到浴室洗澡,再也忍無可忍,決定帶領著貓軍團對這個可怕又恐怖還害主人失心瘋的「浴室大怪獸」展開「貓」多勢眾的致命性攻擊,怎麼知道一打開門......

一起來欣賞可愛廣告:
(註:廣告下方有英文字幕。看不懂也沒關係!內容絕對讓你光看畫面就秒懂)
看完是否覺得泰國廣告真的非常有創意呢?貓咪的表情、個性和劇情都經過細心深度的安排和設計,搭配上極細緻的動畫,細膩的刻劃出貓咪各種動作和表情,如假似真,讓小編看完超想立即為貓咪打造一個專屬廁所小天堂的!可惜台灣尚未出現這麼明瞭喵星人和奴隸心理的品牌,能夠創造出這麼深深打動咱們喵族的廣告和服務。期待有一天,我們也能看到台灣廠商創意溫馨又如此細緻的貓咪廣告。

浴室大戰.png
圖/影片出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DIY小點子參考:
節省空間 貓咪超愛「爬爬天空樹」:閱讀文章
紙箱貓咪樂園:閱讀文章
貓咪瞭望台:閱讀文章

相關產品:
直接把多功能跳台搬進浴室吧!讓貓咪愛不釋手的超大玩具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