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會實況】非法繁殖場開放認養,盛況空前!來看毛寶貝紅毯走秀 | 愛心情 | Cordelia Lin

成功寵物坊非法養殖犬隻第二批,於104年11月28日開放認養,當日上午10時進行毛寶貝愛心認養走秀趴,公開抽籤讓有興趣的認養人認養,參加人數逾150人。來不及參與的民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盛況。

照片5.JPG
圖/ 民眾近距離看著毛寶貝。

照片6.JPG
圖/民眾摸著狗狗,試著讓狗狗信任。

照片4.JPG
圖/米克斯走著紅地毯,讓民眾認識牠們的美。

照片3.JPG
圖/小朋友摸著狗狗,認識新成員。

照片2.JPG
圖/小朋友近距離認識寵物。

照片1-2.JPG
圖/民眾圍觀,看著被等待領養的寵物。

每一隻寵物都是最珍貴的生命,不管是什麼樣的犬隻,名犬還是米克斯,小型犬或是大型犬,都在等待一位愛牠的家人,而每一種貓狗,愛主人的心都是一樣的。

*認養貼心小提醒! 領養前須先評估事項:

1. 需瞭解到,寵物會陪著你很久的時間,大約10至15年。

2. 每一隻寵物都有不同的個性,都需要時間教導,耐心以及愛心都是必須的。

3. 領養前需先了解到金錢問題,牠們不必用到昂貴的東西,但寵物無健保,醫療費總是比較     高。

4. 家中有無對寵物過敏的人。

5. 領養前需先取得家人同意在領養。

各位飼主領養前請先了解上述注意事項, 才不會產生未來棄養的問題,讓雙方陷入痛苦抉擇和生死關卡。希望大家一旦養了寵物,就要好好愛牠,好好照顧牠們一輩子。 讓我們一起領養不買賣,不棄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