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心波蘭醫生?波蘭『護士貓』細心照顧每個小病患 | 新聞報導 | 墨汁

幾年前波蘭醫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很多人認為台灣學生到波蘭念醫學院只需要讀4年即可畢業超不放心,但前幾天波蘭的一位『貓咪護士』,卻因為牠照顧病患們無微不至的態度和真心的陪伴,融化了全世界網友和讀者的心。

 

nurse.jpg

圖/你沒事的,放輕鬆!讓我來陪伴你吧~

 

蕾門絲(Rademenes)是波蘭一家動物收容中心的全職護士、『黑衣天使!』出生於2014年的她,還因為兩個月大時生了一場大病,差點失去小命。撿回一命的她,很認真的跟著救她一命的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共同生活和工作。

 

nurse.jpg

圖/沒關係的,你很快就會好起來,不用擔心哦!這些人類都是好人,都是來幫你的!

 

住在收容中心診所裡面的蕾門絲,已經成為全職小護士,負責『照顧』身體不適、心情也很低落的住院貓貓們,不過,她可是一視同仁,連狗狗也不例外,總是細心的陪伴,用呼嚕來安慰每個害怕傷心的靈魂。

 

nurse.jpg

圖/不論是大狗狗和小狗狗,蕾門絲都不害怕也不排斥,用自己小小的身軀來溫暖病患們。

 

nurse.jpg

圖/腳腳痛痛嗎? 來!我幫你呼呼哦~~ 

 

nurse.jpg

圖/你先去休息吧!讓我來照顧牠!

 

nurse.jpg

圖/呼~~ 一個人要顧兩個真累!但你們不要擔心,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們的~

 

nurse.jpg

圖/蛤? 頭痛痛?是這邊嗎?來我幫你親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nurse.jpg

photos by KimfromNorway 

看完了照片是不是內心多了許多溫暖和感動?動物跟人類一樣,是有靈性的,雖然不是用同樣的語言表達對彼此的感覺、關懷和重視,但是,從眼神的交流和舉手投足,以及默默的陪伴來表示牠們的愛,我們都可以感受到牠們真情流露的一面。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