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貓旅舍】溫暖木製櫃的舒適空間 | 寵物旅館 | Q小蓉

聽到「星期一貓旅舍」的名字,腦中是否會冒出許多問號,疑惑老闆為什麼要取這樣的名字呢? 原來這個名字的背後也有一小段故事:

(南) 星期一貓旅舍03

貓旅舍是老闆長久以來很想實現的夢想,自己身為飼主,相當能夠理解當不得已必須要離開自己貓寶貝時的擔心,所以一直希望有機會一定要自己開一家體貼貓也體貼人的貓旅店,讓飼主可以很放心的出遠門。透過許多人的大力幫忙,她的夢想終於實現,至於店名「星期一」,則是為了紀念家中三年前走上彩虹橋另一端的貓寶貝--Monday。

Monday在她心中正是體貼人也體貼貓的最佳模範,當他在世時,不僅從未與家中任何一隻貓打過架,家中幼貓出生時,即使父親不是他,他仍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他們。老闆將對他的懷念轉為努力經營貓旅舍的動力,希望Monday的精神永遠與貓旅舍同在!

(南) 星期一貓旅舍02

旅館特色

「星期一貓旅舍」位貓咪量身訂做相當寬敞的木製櫃,不但是住宿空間,也可兼具跳台功能,讓住宿的貓咪不用總是待在鐵籠或塑膠籠裡。除了櫃體組合而成的大型跳台,還有各式貓玩具,如纏繞麻繩、貓寶貝們最愛的貓跳台、貓抓板、貓隧道等,還有店長為貓咪們準備的逗貓棒,要讓貓咪們high翻天!並且全天候都播放輕音樂,讓貓咪放鬆心情。旅館位於二樓,而老闆住三樓,因此可以時常注意貓咪有無異狀。

飲食提供

乾糧方面提供的是皇家K-36幼貓飼料,及愛恩富(ANF)全系列貓飼料。
建議飼主自備貓寶貝的乾乾,較不會有腸胃適應上的問題。或者幫貓寶貝準備2~3天的乾乾以作為過渡期時轉換飼料用。

貓砂種類

提供藍鑽(Ever Clean)低過敏抗菌結塊貓砂。

住宿資格

1. 貓咪健康手冊。
2. 飼主身份證明(須核對飼主身份)。
3. 不接受發情貓咪、具傳染性疾病貓咪。
4. 近一年內曾有貓瘟病史之貓咪無法入住。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00

平日價位

單貓300 元/日,加貓+100元/日(最多4隻)
住宿10天以上9折,20天以上85折,滿一個月8折。
凡公立收容所認養貓咪於入住前出示認養文件,終生9折優待。

連絡方式

電話:06-236-5760
地址:台南開元路333巷5號2樓
交通:
(1) 走林森路:左轉開南街後,直走過開元路,左手邊第三間即是。
(2) 走開元路:(永康往台南方向)過林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右轉即是。(台南火車站往永康方向)經過長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左轉。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