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土耳其貓媽媽帶著孩子到醫院求助 溫馨畫面超感人 | 墨汁

土耳其尊重愛護動物的國情早已受到全世界的讚譽,沒想到在新冠肺炎(新冠病毒)這樣世界級災難的狀況下,土耳其的醫院在忙於拯救人類性命的同時,還是對於動物不放棄的救援與愛,畫面令人動容。

專門分享土耳其大小事的「土耳其旅行事x愛生活」粉絲團於本月報導分享了伊斯坦堡的一則新聞《出現在伊斯坦堡醫院急診室的特別身影》,內容為在土耳其某醫院的急診室,忽然間來了一隻流浪貓媽媽,嘴裡還叼著她幼小的孩子。

土耳其.jpg
圖1/貓媽媽叼著小貓,直接要走進一間門內「可以借過一下嗎?」

土耳其2.jpg
圖2/這邊不能進去哦!怎麼了嗎?(設計對白)

土耳其3.jpg
圖3/貓媽媽叼著小貓,似乎在找信任的醫護人員。

照片中可以看到貓媽媽走進急診室,找尋醫護人員並將幼貓在醫護人員的面前放下,似乎想表達什麼。醫護人員此時身上都還穿著層層防護衣,卻通通圍過來幫忙,其中一位更蹲下抱起幼貓寶寶安撫並仔細檢查牠的健康狀況。

土耳其5.jpg
圖4/貓媽媽把孩子交給醫護人員,醫護人員仔細檢查小貓外觀

故事的最後是醫護人員大致上判定小貓沒有立即危險,但將牠們一起送到動物醫院做最後確認。

土耳其6.jpg
圖5/醫護人員也檢查了貓媽媽,並安慰她沒有什麼大問題。

土耳其4.jpg
圖6/最後兩個人一起被送到了附近動物醫院做最後健康確認。

雖然在急診室的故事結束在這裡,但暖心畫面被分享出來在推特上造成廣大迴響,連土耳其伊斯坦堡於斯屈達爾( Üsküdar)市長—Hilmi Türkmen 也在推特轉發。土耳其醫院救治不分物種和友善動物的國情也再次深深感動人心,為善待動物、與動物和平相處再次樹立典範。

照片來源/@Merve Özcan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