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人共襄盛舉!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露天【網路貓咪影片慶典】! | 歡樂趣味 | 栗哩哩

2013年第二屆的「網路貓咪影片慶典」,8月28日即將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露天熱烈展開啦!去年同樣在明尼亞波利斯舉辨的貓咪慶典,參加民眾非常踴躍,一個晚上就吸引了上萬人潮到場共襄盛舉!

由於現今網路短片傳流的普遍性,在網上存在著一群極為喜愛貓咪的群眾,他們拍攝並上傳許多家貓、街貓的有趣影片,與網友們分享討論,早已不分國界。現在這些同樣關愛的貓咪的人們,不只藏在電腦營幕後面分享影片帶來的歡笑與樂趣,更想聚在一起開一場溫馨的貓咪同樂會!

在慶典舉辨之前,主辨單位從網路上提名的一萬部的短片裡,依喜劇、戲劇、外國、動畫、音樂、紀錄片等不同類型進行篩選,最後選出最優質的影片在大會中播放。這些入圍的影片皆有可能獲得榮譽獎、終身成就獎、最受歡迎影片等獎項,而其中最好的一支影片還能得到一座金色小貓獎盃的最高榮耀!

讓我們來回顧2012年第一屆「網路貓咪影片慶典」的盛況吧!
部份影片對話:

「我們為了參加網路貓咪影片慶典,現在正在沃克藝術中心的露天廣場。」

「 比照真實世界裡慶典的模式,來慶祝我們的貓咪世界!」

「通常都是使用電腦、手機,自己看這些影片,但現在我們要營造一個氛圍,不是獨自觀看,而是與一大群朋友!或者是新朋友!這是一個共同分享而且特別的時刻。」

「我大部份的朋友都很喜歡貓,我們也會互相寄貓咪影片給對方。」

「非常喜歡任何貓咪影片,真的非常喜歡!因為我有一隻貓,所以… 哈哈。」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真實的人就在這裡,不再只是youtube上的會員,大家喜歡同一件事情,我們就這裡享受它、分享它。」


或許在台灣較難親自去感受現場的熱情,但這群同樣愛貓咪的人,就在你每天接觸的網路上。你也是愛貓族群的一員嗎?是否也正在與大家分享貓咪可愛又溫馨的生活趣事呢?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可參考:Walker Art Center 官網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