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滑雪狂必備】準備好要去滑雪了嗎? 你需要這個! | 歡樂趣味 | 墨汁

讓滑雪迷為之瘋狂的雪季又即將來臨,最近黑龍江省已經出現零下42.9度的低溫,據說連眉毛都要結冰了!在寒帶國家的居民早已準備好禦寒衣物,準備對抗嚴寒冬季。

22歲的俄羅斯美麗刺青模特兒泰亞(Teya Salat)最近推出一系列冬季保暖防寒的防風頭套新設計,從色彩鮮豔的幾何圖形、鋼鐵人、骷髏頭一直到卡通人物和動物造型,應有盡有,尤其貓科系列造型引起廣大迴響,讓身兼貓奴的滑雪中毒者們,紛紛打開荷包大開殺戒,想帶著療癒的面罩登上雪場!

mask.jpg
圖/22歲的Teya Salat是俄羅斯美女,不但是人體刺青模特兒,也熱愛設計。(via Teyasalat.com)

在寒帶國家的冬天,氣溫不但低而且常會夾雜著高速的冷風,讓體感氣溫下降至零下40度以下。這時候,不論是否是要去滑雪,一個保暖的防風頭套都很重要。可以保護耳朵、額頭和鼻子不被凍傷,也讓脖子保暖。而防風頭套對於滑雪上癮者來說,更是上雪場的必備裝備。現在就來看看泰亞設計的防風頭套吧!

這款防風頭套,讓你頓時變身貓咪,嘴邊肉讓人好想摸哦!

mask331.jpg

這款連耳朵都有了,應該是熊貓造型。帶上護目鏡,變身完整熊貓一枚(身材若是圓滾滾那就更像了 XD )

mask8744.jpg

老虎造型的防風頭套配上護目鏡,嘴巴部分還設計假開嘴的樣子,有夠擬真!

mask81.jpg

粉嫩貓咪鼻子超級迷人!!再配上貓主子常出現最不屑的嘴巴線條,把貓大人的表情完美地表現出來。

mask95970.jpg

帶上護目鏡,根本就是貓咪在滑雪了啊~~  好像咕嚕牠的下巴哦!(尖叫)

mask56517478.jpg

下面這款犬系的比較適合男生,可以搞怪裝調皮。

mask5605.jpg

狐狸系也是俏皮可愛,開嘴表情就像在『YA!』一樣,照相也不用脫頭套了

mask3693.jpg

看完這系列可愛造型防風頭套,有沒有想拿起雪具,直奔雪國啦!今年的雪季,搞不好在雪場裡會碰到一堆可愛動物一起滑雪呢!

圖片取自Teyasalat 網站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