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蛤仔兼洗褲】貓咪賣萌順便賣傢俱!HOLA為流浪貓盡一分心力 | 新聞報導 | 墨汁

春天就要來了,從網路到實體店面,所有店家都開始換上春裝和活潑色系一起迎接久違的春天。主打美式概念的居家賣場HOLA,也端出充滿春天風格的主題,邀請大家一起為居家擺設換上新裝。

hola000.JPG
圖/HOLA探訪春天活動EDM,祭出可愛貓咪們陪你一起生活玩樂迎春天!圖片右上角有「貓咪認養」連結,可直接連到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官網。

如果你是HOLA會員,應該已收到本期的電子報。HOLA在最近一期的EDM中,結合了許多貓咪在居家空間玩耍遊戲的畫面,並且融入超萌的分享遊戲在行銷活動中。

hola001.JPG

這個創意點子的確帶來不少注目和瀏覽率,但更值得一提的是,特力集團這次選擇與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將公益帶入行銷活動,不但為企業形象加分,也實質幫助了貓咪的認養和相關知識推廣。

hola002.JPG

「寵物滔客」於去年底曾經報導新加坡IKEA和該國動物收容所的合作計畫,(詳全文:有溫度的家具是最棒的家具:IKEA與動物收容所的大計劃)不但成功將賣場化身為動物認養中心,配上寵物1比1立體立牌的傢俱們,也都變得更有溫度也更能傳達家庭的溫馨氣息,達到銷售與公益雙贏的局面。

hola003.JPG

而今年看到台灣企業也挺身加入這麽有意義的思維和實際行動於行銷計畫中,忍不住要幫台灣的企業拍拍手,並且感謝廣大讀者的分享,說不定正因為大家的分享,而讓這些大企業的行銷團隊和主管們有機會看到國外對動物保護和流浪動物的重視和創意,讓台灣企業們也更激發出各種創意點子和增加信心,一起為台灣流浪動物盡一分心力。

HOla004.JPG

HOLA此次找來的貓明星們,全部來自於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這些貓咪都是待認養的貓咪,藉助攝影師的拍攝功力,捕捉到牠們最可愛的樣子,一起來賣傢俱順便推銷自己!

HOLA005.JPG

雖然每張情境照的右下角不免俗的介紹照片中的主打商品,但是令人會心一笑的是,該照片中主角/麻豆貓咪的名字也會出現在右下角。志工們為流浪貓咪們取的可愛名字,終於有機會曝光給更多人知道,也讓看EDM的貓奴隸們,感到一股暖暖的溫馨氣息。

hola006.JPG

可愛賣萌的情境圖片中也不避諱的出現許多黑貓。常被中國人認為「不吉利」的黑貓,在設計界和設計家居市場,可說是專業和精品的代表呢!看看,我是不是很百搭啊?!

hola022.JPG

在貓咪的世界裡,每個小傢俱、小角落都是探險學習的好地方。

hola017.JPG

圖/山太郎。玩累了,找個舒服的地方,鑽到一堆墊子的最中心,好好呼呼大睡一番。

hola025.JPG

圖/堇咩咩。色彩繽紛的枕頭也是我玩躲貓貓的好所在。

hola024.JPG

圖/吸吸。這個諾大的世界,等著我去探險。

hola023.JPG

圖/椪柑。媽媽你看,那是什麼東西!

hola021.JPG

圖/吸吸。啊! 你找這麼久都找不到,我看我自己出來好了~

hola020.JPG

圖/吸吸。 我是獅子王!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hola019.JPG

圖/吸吸。媽咪你辛苦了,我來幫你洗衣服喔!

hola018.JPG

圖/福星。在這幅彩色畫前面,更顯出我的高貴優雅。

hola016.JPG

圖/蘭明。太舒服的地方,一屁股坐下就不想走啊~

hola015.JPG

圖/吸吸。哇塞!!那是神馬東西!!

hola010.JPG

圖/蘭明。他們說賣床罩要倒著賣,翻肚子這個我很會!!

hola014.JPG

圖/堇咩咩。到底什麼時候開飯啊?我準備好很久了耶!

hola013.JPG

圖/蘭明。他們叫我來賣萌順便賣沙發,我只會一屁股坐上沙發也行嗎?

hola012.JPG

圖/青山。我最喜歡喝人類杯子裡的水了,因為看起來比較好喝啊!

hola011.JPG

圖/踢踢。疑~ 你的第四隻腳跑哪兒去了?

hola009.JPG

圖/椪柑&踢踢。大圓球座椅好好抓喔!你不用的時候就給我玩喔!

hola008.JPG

圖/山太郎。窩在枕頭山裡最舒服了!雖然爸爸都說我就是他的枕頭~

hola007.JPG

看完一系列HOLA最新傢俱,是不是真的很吸睛呢!(雖然很多人可能跟小編一樣,根本是在看貓咪......)雖然,可能很多人暫時不需這些商品,但是,可愛的貓咪正因為這個行銷活動,被更多的人看到、曝光。

希望正在等待一個有緣人的牠們,能夠因為這個窩心的雙贏計畫,快快找到溫馨的家;也祝福家裡少一隻貓的你,早日找到心中的完美小天使,填補家裡和胸膛那個空缺的地方。

圖片來源:HOLA網站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