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毛小孩養成秘笈】是什麼讓毛小孩為之瘋狂!? | 許願結

【台灣設計精品】Bob寵物食碗

連綿不絕的雨季和濕熱的氣候特別容易滋生蚊蟲,尤其是螞蟻。

家中寵物餐碗,放在地面上遭螞蟻大軍攻擊是小編最困擾的問題;加上市面上的餐碗往往深度不深,常在食用時,必須過度低頭,吃得滿嘴都是;毛小孩又很調皮,常打翻浪費不 少美味食物。究竟有哪些寵物碗能解決我面臨的困擾呢?!

▲時尚配色、安全材質、特殊設計、專利認證。

BOB 寵物食碗,完全解決我所有的疑慮,創新防蟻專利,護城河水道設計保護寵物飼料,一餐沒吃完的飼料也不擔心有螞蟻侵犯;採用食品級 PP 塑膠並添加抗靜電劑,表面光滑耐磨易清潔。

外形主要以犬、貓體工學設計,讓愛貓愛犬不再過度低頭而壓迫到頸部肌肉。

▲專利護城河設計,增加餐碗高度,減緩頸部負擔,給寵物全方位呵護。

時尚造型,就算不使用,置放在角落也能當擺飾。專利護城河設計,餐碗高約 7.5cm,依犬、貓體工學設計,輕鬆享用美食無負擔。

▲ 貼心設計,寵物調皮踩踏,不翻倒浪費食材。

調皮的毛小孩,常會有踩踏餐碗的壞習慣,把美味的餐點灑的到處都是,BOB 寵物食碗完全解決我的困擾,使用之後,大大減少浪費食材的問題囉。

▲ 貼心細算一餐餵食量,輕鬆維持寵物健康好體態

餐碗容量,剛好是我給毛小孩一餐的份量,現在只要用湯匙,就可以輕鬆掌握該有的份量,不必額外使用量杯或是磅秤測量囉,快速又方便。

▲BOB 寵物食碗用心設計每個角落, 使寵物餐餐都期待。

e滔客嚴選:
有興趣的奴隸們可以至這裡購買:Bob寵物食碗 + 日本超柔軟睡墊


【日本MARUKAN 超柔軟舒適睡墊】一秒製作柔軟寵物冬窩

天氣溫差越來越大,許多家長也開始準備把寵物窩床搬出來使用或至市面上增添一個美觀又保暖的舒適睡墊陪毛小孩渡過寒冷的冬天,但往往一個床都要花上不少鈔票才買的到,使用不到幾個月,又要封箱保存了,如帶寵物出外旅遊,也不方便收納攜帶,想必一定有許多人遇到一樣的困擾。

▲舒適、柔軟、方便攜帶、不掉毛屑


日本 MARUKAN 超柔軟舒適睡墊與一般市售品牌 的床墊不太一樣,採用高質感纖細軟毛製作而成,寵物睡在上面不會刺 刺癢癢的,細膩的工法使得軟毛不會輕易掉落,配上繽紛的色彩,可以隨著心情與環境更換搭配。

▲方便輕巧好攜帶、收納容易

W600 × D450 × H10 mm 尺寸,非常好收納,放在行李箱、包包內,不占空間,能即時給寶貝最溫暖的呵護。

▲搭配寵物床,增加睡眠品質、清洗更換好方便

市售的寵物睡床,都以手洗清潔為主,每次清潔都要花上不少時間,而 MARUKAN 可以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潔,不僅提申寵物睡眠品質,也大大縮短了清洗的時間,但建議不能以烘乾機烘乾喔!怕床墊容易變型,縮短使用壽命喔,直接日曬可以消毒殺菌,一舉數得呢!

▲遊戲墊,讓寵物養成好習慣,在固定地點玩耍。

▲可在車上、冷氣房使用,讓寶貝安心休息,降低寵物因吹冷氣而感冒的風險

▲搭配寵物外出籠、舒適度大提昇

將日常使用的床墊搭配寵物外出提籠,可以減緩毛小孩到陌生的環境易緊張的情緒。
下次在選購寵物床時,不妨考慮這款實用性高的日本 MARUKAN 寵物睡毯喔。

e滔客嚴選:
有興趣的奴隸們可以至這裡購買:Bob寵物食碗 + 日本超柔軟睡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