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爸媽東京必去–為毛孩祈求御守的神社「亀岡八幡宮」 | 凱倫兒

到日本旅遊,不可錯過的就是許多歷史悠久的神社,每一間都有自己的故事與特別可以祈求的事項,凱倫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專門可以祈求寵物御守的神社 - 「亀岡八幡宮」。

八幡宮位在東京地鐵「市谷站」附近,或是搭JR也可以。

1.1.jpg

從地鐵站出來後右轉,過一座陸橋接著再過馬路到對面。

2.jpg

過馬路後左轉,接著直直走就可以發現「亀岡八幡宮」在右手邊。

IMG_5017_1.JPG

進神社前,得先通過長長的階梯階梯才會到達神社唷!
(幫主子求個平安總是要經過一些考驗)。

IMG_5021_1.JPG

走完樓梯終於看到「亀岡八幡宮」,以規模來說這裡不算大,是小而美的神社,雖然位在市中心,但也不會有吵雜的感覺,非常的寧靜舒服。

IMG_5051_1.JPG

一到這裡就迫不及待要去看寵物的御守,往「社務所」那個方向就是了。

3.jpg

除了御守(左下)以外,還有三角巾(左上)、護身符(右上)、右下角的最特別是可以幫你的寵物客製的木雕護身符。

4.jpg

可以放上寵物的姓名、想要祈求的事項、還有飼主的名字喔!

horifuda11.jpg
圖/取自亀岡八幡宮官網

還有這超可愛的木製守護祈願護身符,上面還有小腳印,光看就很療育。

IMG_5047_1.JPG

其實亀岡八幡宮原本還有另外一樣專門給毛孩的「百守鈴」,但是我們在社務所裡並沒有看到,拿了網路上的照片給服務人員看後,他從一個大箱子拿出來跟我們說:「這以後不生產了,這裡是僅剩的庫存。」心裡覺得百般可惜呢!
因為這原本是心中最想買的御守之一,幸運的是我們還是買到了兩個。

IMG_5148_1.JPG

上圖最上方就是不再生產的「百守鈴」,還買了兩個木製守護符跟一個三角巾。

S__27934725.jpg
圖/Oreo

「媽媽說我戴起來很美,你們覺得呢?」我是買小的三角巾,對貓咪來說已經很大囉!

S__27934723.jpg
圖/Oreo

百守鈴搭配上日式和風項圈,也很典雅,大小也剛剛好。

下次有機會再去東京,記得安排參訪「亀岡八幡宮」替家裡毛孩買一個保佑平安健康的御守唷!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