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露營車 】徜徉在大自然底下的-呼拉莊園 | 凱倫兒

寵物現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根據行政院農委會106年統計,全台家貓家狗將近有250萬隻,許多飼主不論去哪裡都想帶著毛孩一起出門,台灣各縣市也有許多寵物友善民宿與餐廳,不過這次凱倫要介紹的是「露營車」。

IMG_4774.JPG
圖/園區內露營車

「呼拉莊園」位於苗栗縣獅潭鄉,鄰近南庄與大湖,台灣目前有露營車的營地還不多,呼拉莊園是今年2018.05月才開始營運的營地,佔地約5甲,露營車非常的新,全區總共有20台露營車,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僅有開放一台露營車供寵物住宿。

collage4.jpg

開放毛孩住宿的露營車是9號車,每一台車外面都有一個木棧板平台,如果要烤肉的話就會搭在這裡,而且每台車外面也都有搖籃非常愜意。

IMG_4815.JPG
圖/開放毛孩住宿的露營車

裡面有一張雙人床與一個上下舖,每一車窗人床旁皆有景觀窗戶與天窗,晚上可以躺在床上欣賞星空。

IMG_4802.JPG
圖/9號露營車雙人床景

雖然露營車內空間不大,但是設備可是非常齊全,乾濕分離的浴室、冰箱、冷氣、電熱水壺...等。

collage.jpg
圖/9號露營車內部景觀,左邊是上下舖與廁所、右邊是淋浴間與洗手檯

collage2.jpg
圖/9號露營車內部景觀,左邊是房內提供的用品、右邊是上下舖,有活動的樓梯

寵物可住宿的這台車與其他車最大的差別是沒有電視,空間上相對寬敞一些些,不過都帶毛孩出門了,當然是要盡情地陪伴他們玩樂。


IMG_4765.JPG
圖/園區內戲水池畔,很有峇里島的風格

後方還有孩童遊戲區

IMG_4770
圖/孩童遊戲區

園區內還有窯烤PIZZA課程可以報名,如果帶小孩一起來的話可以讓孩子體驗親手做PIZZA的樂趣。

collage3.jpg
圖/凱倫入住當天,有其他客人體驗窯烤PIZZA

呼拉莊園整體環境算是非常舒服,不論是帶毛孩來或是小孩來都很適合,而且從夕陽西下開始,許多大自然的生物會陸續現身,早上也是伴隨著蟲鳴鳥叫聲而醒,讓我這每天生活在都市的人在周末享受了山林裡的靜謐。

IMG_4758.JPG
圖/早晨起床迎接的鄉間景致

呼拉莊園相關資訊如下:
網站:https://www.hulagarden.com/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永興村下大窩2之1號
電話:(03)793-1928

IMG_4767.JPG
圖/呼拉莊園

不過也要提醒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遵守以下動物友善事項:

1. 乖乖不打架
2. 衛生不隨便
3. 禮貌不撲跳
4. 教養不亂吠
5. 定期打疫苗

因為唯有毛孩及飼主遵守動物友善公約,讓毛孩玩得開心也不會打擾到旁人,才會有更多的地方願意提供友善寵物空間。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