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全台20家貓咪咖啡館介紹 | Megi

高寶出版社繼《我和那些貓店長共度的午後時光》後,因讀者熱烈迴響,推出第二彈《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讓喜歡貓咖啡的朋友,不用找破頭,只要跟著攝影師林冠良的腳步,就可以找到離你家不遠的巷子裡,充滿悠閒意境、讓時光停格的一間間貓咖啡。


現在,就帶著本書,由專業攝影師帶你跑遍全台有著可愛貓店長的20間咖啡館吧!

CHEAK書封


每一間咖啡店都從一個故事出發,也許是夢想。每一位貓店長的存在,都醞釀著故事的精采,越沉越香。攝影大師林冠良不但是各大攝影比賽的得獎常客,對於人物及貓咪攝影更有獨到的風格和感動人心的拍攝手法。他以實際採訪的方式,認識每間咖啡店的店長,再用鏡頭捕捉每間咖啡廳的個性及韻味,並用手上的照相機為這些貓咪和店面訴說他們的故事和捕捉那一剎那的永恆。


CHEAK杜鵑窩2

圖/逃離喧囂城市的追趕,找一處咖啡溫情/『杜鵑窩CUCKOO's NEST』


除了造訪台灣各地的貓店長之外,本書還有一個小驚喜:它特別蒐錄了『京都篇』和『沖繩篇』,帶著讀者來到日本的貓咖啡一探究竟,連海外的貓店長也不讓你錯過。

CHEAK波希米亞_柚子&橘子2

圖/橘子、柚子貓店長的無辜表情配著經典義式咖啡,這種甜,剛好。/『波希米亞人咖啡』


喜歡咖啡的你,一定懂得品味生活的樣貌;喜歡貓的你,一定也欣賞他獨樹一格的傲,溫柔而堅毅。咖啡結合貓,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CHEAK小秘使用版

圖/這裡充滿了精心安排的巧思與驚喜;還有小秘,上天贈予的禮物/『秘氏咖啡』


假期的最後一天,沉澱心情的時間,不妨到『秘氏咖啡』找找神秘的小秘,或者到『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看看陰晴不定的排骨公主和兩個小可愛百香果和綠茶,讓週末有個平靜悠閒的收尾。


CHEAK公主

圖/ 旅行不只是為了出發,而是為了回家,回到你的身邊/『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已經被四間店的貓店長迷倒了嗎?還有『Dela1010』的憨憨、『自然醒』的NINI以及其他的魅力貓店長等你帶著《貓 日和 咖啡館2: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一起去造訪呢!找個週末下午,出發尋找貓店長吧!


本書內容精彩預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