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認養》【愛心認養】親人黑小白尋找一輩子的家 | 凱倫兒

認識黑小白是在今年7月份的寵物展前,在Taiwan SPCA總部聽著擔任志工需要幫忙的工作事項時,黑小白一個箭步衝進了會議室,牠快步的經過每一位志工,似乎每一位都是牠許久不見的好朋友,非常親人的一隻狗。

3897_orig.jpg
圖/黑小白熟睡的樣子(取自TSPCA官網)

在詢問協會人員後才知道,黑小白是一隻曾經被不當飼養的狗,過去的牠生活在一間機車行門口,車行老闆覺得狗就是用來看門用的,因此長期將牠栓在門外,不論春夏秋冬都在門口生活。因為長期被項圈綁著,脖子周邊因為摩擦掉毛很嚴重,而且風吹日曬黑小白也越來越憔悴,路過民眾或是鄰居也開始會欺負牠。

好在有熱心民眾通報TSPCA,在與原飼主溝通後將黑小白帶走,重新照顧後發現雖然牠之前過的這麼不開心,但還是很相信人類,而且也跟其他狗狗相處融洽。

1734434_orig.jpg
圖/黑小白非常喜歡笑(取自TSPCA官網)

寵物展當天黑小白也有到TSPCA攤位,一點都不怕生的牠雖然很開心出門,但是也很聽從送養員的指示,不過當天還是沒有等到有緣人。

19958976_1580864208625300_122053721050221367_n.jpg
圖/寵物展當天黑小白在攤位賣萌

如果你正想為家庭增添一位毛小孩,希望你給黑小白一個機會,在經歷過被不當對待的牠仍然相信人類是牠的依靠,期待正在看文章的你會是黑小白永遠的家人。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一輩子不棄養,毛孩是一輩子的家人。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