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關懷流浪動物再出招 | 凱倫兒

相信大家對這個IKEA的小床一定不陌生,自從2014年推出後即受到許多飼主喜愛買回家給家裡毛孩使用。
3
圖來源/ IKEA 官網

其實這原本是要讓小朋友給自己的洋娃娃或是布偶睡的娃娃床,但是一推出立刻吸引毛爸貓媽的注意,不僅布置成寵物床,還組合成上下鋪。

6
圖/小編家的貓咪也躺的很自在


4
圖/飼主改裝成上下鋪;來源/ Pinterest

近日加拿大IKEA捐贈了10張小床給多倫多的EHS協會(Etobicoke Humane Society),『協會裡的貓大多躺在地板上,我們的地板很好清掃但是卻不是很舒適。』協會在FB粉絲團上表示感謝加拿大IKEA,不僅捐贈小床還有美金$300元。

1
圖/協會裡的貓;來源/ EHS官方Instagram帳號

加拿大IKEA當首例捐贈小床給流浪動物協會,其他國家是否也會一起跟進呢?

IKEA 其實陸續都有在推廣流浪動物認養,2014年新加坡的IKEA就在賣場上放著待認養動物的立牌,讓顧客在逛家具的時候可以想像若是家中多了一隻毛小孩,會有多甜蜜。

期待台灣IKEA也一起加入推廣認養動物,讓台灣不僅成為亞洲第一個禁吃貓狗的家,也能成為高認養低棄養的國家。

最後來看一下協會裡的貓,在小床開箱後開心的使用影片吧。

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