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環保也要健康!命定貓砂給你滿滿的大心安! | 奶茶

回想起剛撿到我們家薑母鴨回來時,其實沒有養寵物經驗的我,真的就是個什麼都得從零學起的新手媽媽!很多問題因為很臨時都是以先趕快解決為主,還沒有時間一一去評估對毛孩子最合適、最無害的方法以及用品。

0111.jpg

 ↑當時剛撿回才五個月大的薑母鴨 

包括買給薑母鴨的第一包貓砂,其實也是先簡單買了店員說用了就不會臭的礦物細砂,直到開始使用後才發現所謂的不會臭,只是因為含有化學香精,而且礦物細砂其實很吃力不環保,對於女孩們來說,扛一包貓砂回家已經不容易,但使用過後要丟棄的貓砂也是重到手很痠,既不能拿去馬桶沖掉,也不能當作肥料使用,還會有粉塵吸入的隱憂。 

0888.jpg

 後來因緣際會在友人的推薦下,嘗試了達伶松木貓砂,已經看慣了礦物細沙會凝結的我,一開始對於松木砂遇尿就蓬鬆還感到特別新奇呢! 

0222.jpg

0444.jpg

 ↑遇尿後蓬鬆的松木砂 

自然散發的松木香氣,整個室內空氣都舒服多了!剛上完廁所也沒有異味飄出,實在很強大! 而且吸水性超強,如廁環境都乾爽許多! 

0555.jpg

0666.jpg

加上近期有在陽台栽種蔬菜的打算,現在已經把用過的松木砂都先整理起來,準備用來當作肥料了!我也嘗試過直接沖馬桶,完全沒有問題唷!

0333.jpg

能夠讓毛孩子們的重要的環境以及健康品質大大提升,身為新手媽媽真的安心了不少!更重要的是,用過的松木砂能夠再次利用成為肥料,對環保也進一份心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0777.jpg

推薦給大家好用的達伶松木貓砂!現在還推出翡翠綠茶款唷!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