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可錯過】遇見街貓Bob預告片搶先看 | 凱倫兒

英國街頭藝人James Bowen 在窮困潦倒之時遇見流浪貓Bob,即使當時身無分文看見受傷的Bob依然無法置之不理,James 將牠帶去看醫生、照顧牠直到康復,原本打算讓牠回街頭生活,但是Bob就是跟定James!不論James走到哪Bob就跟到哪,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助手,也替James打開知名度。

d57891
圖/Bob陪James賣大誌雜誌

James 為了Bob 不僅戒掉當年沈迷許久的毒癮,也為了讓Bob不再流落街頭存錢替牠打晶片,成了他名正言順的家人!

d57904
圖/到處跟著James表演

這感人的故事早在2012年就出版成小說「遇見街貓Bob」,今年更要躍上大螢幕,希望這感人的故事能夠影響更多人對流浪動物的看法。

d57948
圖/簽書會上更是許多民眾為了Bob而去

James曾說:「也許剛開始是我幫助牠,但後來確是牠幫助我,讓我從憂鬱的生命裡看到希望與陽光,我們再也分不開了。」這一段貓與人的感情感動許多人,今年翻拍成電影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57896
圖/威風凜凜的Bob陪坐

當你生命中注定要有動物同伴相陪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拆散你們,這時候只需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這段時光,牠們可以教導我們的遠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

預計2016年11月上映,預告片搶先看:(Universe Translator 翻譯)



影片/出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Pinteres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