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線上寵物追思.互動式網路祭祀 | 凱倫兒

現代家庭寵物帶給主人與家庭成員許多的溫馨、幸福、快樂,對主人來說,牠的重要性就像家人一樣,因此若是寵物不小心走失或生病了,毛爸毛媽都是萬分不捨。即便有千萬個不願意,在不捨和傷心下,我們的毛寶貝還是會因病、事故或年歲已高往生了。

新北市動保處對於毛寶貝的愛護及對生命的尊重,跟大家的感觸是一樣的,為了提供往生毛寶貝的飼主更方便祭祀及追思,推出全國首創互動式的線上寵物追思,從祈福神祇的指定,鮮花貢品燒金紙,一應俱全,還可以寫下對毛寶貝的祝福或追思的話,跟大家分享心情,更不限時間不受次數限制。民眾在家透過電腦即可為往生的毛寶貝追思祈福,非常便利、經濟又具有紀念意義性。

寵物追思.JPG
圖/線上寵物追思

動動您的手指到下列網址:http://goo.gl/unLC0O,點選「線上寵物追思」進入頁面,即可開啟線上寵物追思,甚至還可以用擲茭、抽籤的方式與在天堂的毛寶貝互動,還可以進貢罐罐、送上鮮花給毛孩。

照片1 (1).jpg
圖/寵物線上追思畫面

抽籤之前一定要先有「聖杯」才可以抽籤唷!

照片3.jpg

最後還可以留言把對毛孩的思念化成文字

照片2 (1).jpg


「南拳媽媽」的宇豪得知新北市動保處這項便民措施,也深同感受,特地義務製作提供「線上寵物追思」的專屬背景音樂,希望讓氣氛帶著莊嚴及思念的感覺。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每個毛孩都爸媽的寶貝,即便有千萬個不捨,當牠們過世後,可藉此便利的網路平台,用溫暖來撫慰主人的悲傷,分享對動物的愛,讓更多民眾來參與及推動—「愛護動物、尊重生命」「零棄養」政策,使新北市成為最友善動物的城市。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