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廣告】日汽車大廠拍影片愛貓貓:敲敲代表我的愛! | 墨汁

敲敲引擎蓋,代表我的愛
敲敲.png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推出新廣告,除了搭上現在最夯的萌貓經濟,找來多隻貓咪在廣告裡賣萌,也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在影片裡強烈宣導開車前應「敲敲引擎蓋」,讓冬季喜歡躲在車子引擎蓋裡、車輪上或其他可維持溫暖空間休息取暖的喵星人,能安全離開。
敲敲.png
貓咪是很愛躲貓貓的動物,常以各種液態形式出現的牠們,可以輕易鑽進各種縫隙。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貓咪最喜歡鑽進仍有餘溫的引擎蓋裡面取暖,或是躲在非常隱密的輪胎上空間安穩睡上一覺,導致常常有未睡醒貓咪被車主壓到或被啟動後引擎燙傷的遺憾事件發生。
敲敲
所以藉由大量播出由網友提供各種可愛貓咪的家常影片製作而成的廣告,NISSAN希望能夠加強宣導這個開車前的貼心小動作。一個小動作,就可能拯救貓咪的性命和安全,何樂而不為呢?
敲敲.png
觀看「敲敲引擎蓋」計畫廣告:
NISSAN的官網上除了各種宣導和有關貓咪安全的知識,也提供大家下載「敲敲引擎蓋」計畫的LOGO和貼紙,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明顯的地方貼上這個宣導貼紙,讓這個計畫散播出去,拯救更多貓咪。網頁上提供了日文和英文兩種版本,如果你也贊成這個計畫且願意幫助宣導,你也可以在網站下載計畫貼紙貼在自己的車子上喔!
敲敲.png
圖/取自NISSAN 敲敲引擎蓋官網(http://www2.nissan.co.jp/SOCIAL/CAMP/NEKOBANBAN/)及YOUTUBE
寵物滔客熱情邀請關愛重視生命的你,請你跟我們一起:敲敲引擎蓋,代表我的愛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