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紅影片】誰說貓咪不「親」人?接吻貓強吻老爸不甘心不放手! | 墨汁

網友林思惟最近上傳一個名為「高難度接吻喵」的影片,影片中的貓咪不斷地跟主人要親親,親不夠還數度上演「我還要、我還要再波兒」的戲碼,小手手不斷糾著貓爸衣服,羨剎一堆貓奴。

親親.jpg
圖/把拔把拔~ 人家還要親親啦~姆~啊!(貓咪六月/圖文經網友林思惟 授權使用,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這個「最萌身高差」的影片一出即引來數千網友分享,按讚數破萬。留言的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標題「高難度接吻」下的還真是非常到位,當然還有數百則的眼紅留言,包括「實在是太羨慕啦!」、「人貓情未了」、「閃瞎了」、「當你抱起他來...我還以為他要倒立飛起來了!」......等逗趣留言。

影片中的貓咪「六月」是主人在牠一歲時領養回家的,回家一、二個月後就發現牠有愛討親親的習慣。別看牠那麼愛親親,其實平常對人都很冷淡,但是只要睡前或是剛睡醒就會到處親人。

貓媽表示,貓咪「六月」平常都會有睡前親親的習慣,無論主人走到哪兒,牠就跟到哪兒討親親。好笑的是,雖然牠是公貓,但卻只親男生。影片中的貓爸還說,他每天都被強吻,有時候還要躲起來!(喂喂警察局嗎?我要報警!太過份了.... XD)

看完影片和貓爸媽的解說是不是令廣大貓奴們想一起大喊:「這真是太過份了啦!」現在就趕快回頭親親你的貓咪吧!搞不好今天你也會有一點小幸運,不能被貓咪強吻至少你可以強吻牠啦!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延伸閱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