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沒鼻子卻超可愛,流浪扁臉貓也有春天 | 墨汁

可愛的Monty雖然天生染色體異常導致沒有鼻樑,本來收容所以為牠永遠也認養不出去了......但老天爺因為自己開的小玩笑,決定給Monty 一個最最幸福的未來。

幸運的Monty 終於在收容所遇見了從此疼愛牠的貓奴,一起踏上幸福旅程。

MontyMondayMiracle.jpg

在貓奴的疼愛下,Monty 在超級有愛的家裡成長、生活,每天都過得好開心!連粉絲團都累積超過12萬粉絲,大家一起見證這個溫馨動人的小奇蹟。

MontyMondayMiracle6.jpg

戴起兔子帽帽的小Monty,根本就是隻小兔子啊~ 

MontyMondayMiracle5NyanCat.jpg

愛撒嬌的Monty, 眼神永遠盯著爸爸媽媽,很仔細的聽著爸爸媽媽跟牠說話。

MontyMondayMiracle4.jpg

偶爾爸爸媽媽也會開個小玩笑~ 但是好脾氣的Monty 都不會生氣。

Monty6g.jpg
跟所有貓貓一樣,最享受窗台上的陽光午覺。爸爸媽媽幫牠佈置的完美小角落,是他獨家的幸福小位子。

MontyY.jpg

當然,爸爸的臂彎裡也是牠最愛打盹的地方。
Montyc.jpg

幸福的Monty雖然曾經因為牠的不同而流浪,但是現在有最疼牠的爸爸媽媽。老天爺顯然為牠做了最棒的安排。

MontyQ.jpg

搭在爸爸肩膀上的Monty, 超級有安全感的。

Montyc.jpg
爸爸媽媽還為牠做了可愛的抱枕:「我不完美但我卻是最棒的!」

MontyMondayMiracle3.jpg

有時候沒有鼻樑的Monty 需要爸爸媽媽幫忙清一下鼻涕~但是牠貼心又乖,惹人愛憐。

MontyMondayMiracle2.jpg

TO 最可愛的小 Monty:謝謝你,謝謝你教我們愛。

特別的貓貓更是特別可愛,每隻貓貓都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靈魂。《寵物滔客》與你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幫流浪動物們找到安全的避風港,帶你一起感受有貓咪狗狗的溫暖天堂。

photos via Monty Facebook 粉絲團
官方部落格:http://www.montyboy.ne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