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咖啡廳不稀奇,貓頭鷹酒吧才厲害! | 凱倫兒

風靡全日本的「貓頭鷹餐廳」,也席捲到歐洲了!

不同於日本的咖啡廳,倫敦要推出的是「貓頭鷹酒吧」,你沒看錯就是BAR,還是一間快閃酒吧。

Owl-Cafe-Soho-London.jpg
圖/ANNIE VISITS LONDON官網

這隻名叫ANNIE的貓頭鷹與他的朋友們在連續28天飛越亞洲和歐洲後抵達了倫敦,並且將出現在2015.03.19~2015.03.25的快閃貓頭鷹酒吧。

annie
ANNIE VISITS LONDON官網

舉辦這個活動的人認為這活動會讓人們對貓頭鷹的保育更注重,雖然需要£20門票才能進去,但是所有盈收都將會捐給英國一個致力於保育貓頭鷹的組織THE BARN OWL CENTRE。門票包含兩杯雞尾酒,並可在酒吧待兩個小時,開放時間是8:30pm~2:00am。
酒把裡至少有五隻貓頭鷹,全都經過訓練可在公開場合與人們相處,並且有專業馴養人在一旁。

collage.jpg
ANNIE VISITS LONDON官網

由1至3分別是Darwin、Ruby、Cinders,每隻都有不同的來歷,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上官方網站:ANNIE THE OWL,或是Facebook & Twitter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