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影片】親愛的小咪續集:大小貓咪如何變成超級盃最終贏家?(含中文翻譯) | 滔客影城 | 墨汁

另全國老美為之瘋狂,年度美式足球(橄欖球)盛事第49界超級盃(NFL)於本月初開打了。你一定想問:這跟我們貓奴有什麼關係??

dear kitten

有的有的!貓食品牌偉嘉繼之前聯合Buzz Feed 網站推出一系列廣告『親愛的小咪』造成網路不小轟動,本月份因應美國超級盃開打,再度下重本找回大小貓咪合拍續集,用大貓帶小貓認識超級盃的故事主題和幽默風趣的對話,再度引發全球熱烈討論,影片點閱率驚人。

dear kitten

dear kitten

現在,就一起來欣賞創意溫馨十足的《親愛的小咪》影片吧! 
註:下方翻譯版權為本文作者墨汁所有,轉載必究,請尊重撰文者智慧財產權。

親愛的小咪,有些事我必須警告你......

今天將會是很奇怪的一天。

你記得平常人類常常坐在那個方形的燈箱前面吧?其實靜靜地坐在那前面幾個小時還蠻不錯的,他們也完全不打擾居住在燈箱裡面那些小小的人。

但是每年有一天,這一切會改變。

幹嘛啦?! (小貓落跑躲到電視櫃底下)那只不過是門鈴好嗎!?我要告訴你幾次!那就是跟我們站在關著的門外『喵、喵、喵』要進門一樣,不過就是人類的表達方式罷了!只不過他們比較懶而已......

算了,我就跟你一起坐在燈箱腳下吧~

親愛的小咪,首先會發生的事,就是很多新的人類會抵達。
然後,他們就會到處蒐集所有我們可以睡在上面的東西。
再來,他們就會用最呆最蠢的姿勢,盡量佔去所有的空間。

嘿小咪,你看你看!(小貓打哈欠)
我現在可以佔去整個椅子!你也試試看!!假裝你是一個失去生存意志的臘腸~~
對了!就是這樣!
等一下!我又想到一個了~
看!壞壞貓一隻 XDD

(嘆)開玩笑歸開玩笑,我們,沒地方午睡了……沒救了。

親愛的小咪,當他們拿走所有舒適的東西並且集合在房間裡面之後,他們即將拿出人類專屬的濕食。我不是很確定他們是盡量要把東西放到嘴巴『裡面』還是嘴巴『旁邊』…….也許這是那種越『接近』的人就越贏的那種遊戲......

那些食物真的到處都是,黏在他們臉上….
耶~等等!你這邊也有個東西(舔小貓),讓我來幫你吧~ 
(小貓嘶嘶大貓)嘿!冷靜點!大王~ 別殺傳令兵啦!!

親愛的小咪,你看有些人類穿著傳統的袍子,我不是很確定那些袍子代表什麼地位,但是我很確定有個袍子代表『呆瓜』…….(人類跳舞中)

人類似乎有一個特別的儀式,當那個燈箱忽然變得很大聲,所有的人類就會比賽誰先跳起來而且一定要叫得比對方大聲!最快跳起來的人類就是贏家,他可以用肉球去到處打人家的肉球,最慢起來的人則會被其他人嘲笑,而且他們會變得很難過。

這個遊戲其實還蠻殘忍的,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殘忍的。

親愛的小咪,你應該有發現,這些奇怪的鐵製圓柱(啤酒罐)。這應該是人類的一個儀器,用來吸取他們的智慧。

這有點像是那個叫吸塵器的東東,不過吸塵器吸的是髒東西,這個鐵柱子吸取人類的判斷力和常識。

你看!(人類把啤酒盒套頭上)了解了吧!對啦,對啦!我也曾經試過,那是個意外啦!!隔天醒來我感到超痛苦的,而且還戴著別的貓的項圈…….而且,我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在襪子裡面,我….完全不記得了。

(小貓眼睛瞪大)不要問我!因為我不記得了。

親愛的小咪,我知道身處在這混亂中,你直覺想躲起來。不過我需要你幫忙完成一個更重要的遊戲。我們需要跳到人類的腿上,還需要穿越佈滿髒兮兮醬料的桌子。如果你發現一靠近某個人類,她就一直打噴嚏——待在她旁邊!

當時機成熟,你就走到燈箱前面,然後坐下並假裝你什麼都不知情。

然後,3、2、1! 

沒錯,貓咪就可以搭飛機飛翔。

搭著我們的私人噴射機到達唯一值得競爭的獎品面前—— 一罐濕漉漉又好吃的食物,Touch Down 得分!

每次都會成功!(兩隻貓開心吃罐頭)貓咪得到牠想要的。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