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武則天!網友P圖瘋傳,貓咪比「媚娘」還魅人! | 墨汁

最近大陸連續劇《武媚娘傳奇》正夯,主角范冰冰的武則天妝也在台灣造成廣大討論和迴響,不但掀起人界模仿狂潮,連貓界也掀起模仿旋風。

武則天5.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網友李佐楷是超有愛心的愛貓/狗人士,家裡一共養了8隻貓5隻狗,多半是領養和道路救援而來,近日看到大家都在用P圖軟體瘋玩『武則天妝』,想到家中可愛貓狗們也可以來個媚娘照,這兩天在個人臉書頁面上傳了PO文『我家也有武則天啊~』把家裡貓狗全都變得妖媚可愛,引發網友瘋傳,掀起貓狗界武則天旋風!

武則天
圖/家裡好像幼稚園般的網友李佐楷,飼養貓狗數量驚人,完全不缺『麻豆』讓他大顯身手,試試時下最火『武則天妝』。

讓大家比較一下,妝前和妝後的Sunny,是不是氣勢和妖媚指數截然不同!?

武則天8.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不偏心的李佐楷,不忘幫家裡所有貓狗都P上魅妝裝萌,可愛的柯基姆姆有了翹眼線和加上柔光,頓時妖嬌了起來。

武則天6.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型男哈士奇卡蹦雖然帶上帽子,但是仍無法抵擋煙熏妝帶來的魅惑之氣。

武則天4.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黃金臘腸D魯雖然擁有金色捲髮,感覺是金髮阿兜仔上武則天妝,但是怎麼看都無違和感,妖媚指數破表。

武則天2.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這家人是不是很夢幻呢? 

武則天1.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立即幫貓咪製作自己的武則天照!

來個大合照吧!是不是各有各的美艷之處?!

武則天7.jpg
圖/網友李佐楷授權使用。

手癢的網友們也紛紛提供自己寶貝的P照,連2014全球最瘋《冰雪奇緣》的冰雪妝都只要一秒完成!

武則天10.PNG
圖/截取自網友李佐楷臉書頁。

嗯......如花妝居然也找得到!

武則天9.PNG
圖/截取自網友李佐楷臉書頁。

看完大家的可愛照片,你也手癢想幫家裡寶貝變『妝』嗎?這篇文章教你一秒把寶貝變武則天:喵星人一秒變身武則天,P圖軟體什麼妝都能簡單上手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