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池袋ねこぶくろ CAT'S HOUSE》在日本與喵星人相遇 | 凱倫兒

出國旅遊卻想念家中貓寶貝,東京池袋這間CAT'S HOUSE 絕對可以填補你思念喵星人的心靈。

招牌(文)

位於東京池袋Tokyu Hands八樓的ねこぶくろ Cat's House 是一間可以讓客人近距離接觸貓咪的貓館,館內有將近20隻貓咪,有一些貓在公共空間自由走動,有一些則在貓館為他們準備的小房間裡,門票不貴,還有情侶特別票價。

票價圖

入園後不限時間,因此售票員會貼心提醒您園內沒有洗手間;購票後也會附上一張園內必須遵守事項,園區會隨這節日佈置貓館。由於聖誕將近,一進門就看到充滿節日感的聖誕樹。

貓聖誕樹(文)

園區入口處設有酒精,給所有參觀者消毒,保護喵星人也保護自己。

一進門是大大的貓列車,列車裡有佈置可愛的小房間,裡面各有一到兩隻喵星人,環境相當整潔,但是這裡跟台灣許多貓咖啡館不同的是沒有提供任何餐點跟飲料,純粹就是“看貓”(或是給貓看)。

貓列車(文)
圖/可愛的貓列車!裡面還有列車長喔~

貓櫥窗(文)
圖/貓列車裡各種可愛的貓空間,有些還有舒適的貴妃椅。

場內雖然不大,但是設置了許多專給喵星人活動的地方、大型的貓跳台、貓隧道......等,還有給入園者窺探喵星人小肉掌的『透明步道』。

貓走道(文)
圖/館內佈滿了專為喵星人設計五顏六色、四通八達的走道。

貓跳台2(文)
圖/有些區域則是放置了許多貓跳台給喵星人玩樂,大殺貓奴們的底片。

貓跳台1(文)
圖/貓咪在貓跳台上跳上跳下,玩得不亦樂乎。

場內貓咪有些比較親人,可以讓入園者觸摸,有些則是碰到陌生人就逃之夭夭,或是各自都有自己的地盤,不會相互干擾。

CAT'S HOUSE 每天還有特定兩段時間可以讓入園者餵小點心給喵星人,讓你出國想念家中喵星人時可以來感受一下被包圍的感覺。

貓咪(文)
圖/在館內悠閒的貓咪們

店名:東京池袋《ねこぶくろ》 CAT'S HOUSE
地址:〒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8-10
電話:03-3980-6111
營業時間:10:00~20:00(最終入場19:30)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