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獴教我們的人生智慧~ I Love Meerkat 我愛狐獴 | Lisa Wen

「眼淚」讓我們更能體會笑容的美麗;「痛苦」讓我們更珍惜喜樂的價值。


生命中曾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會有意義,只要你能吸取當中的獲得和養分。

好的、壞的都會過去,因為時間不會停滯在某一刻不走。有一天回頭看,你會為今天莫名的固執和堅持,感到自己很幼稚~所以,讓我們不要拒絕長大,學會放掉任性和自我的堆砌~


IMG_9668


狐獴的世界,沒有時間可以浪費在調整情緒裡。因為當生存都是問題,時間和精力都不容隨興地消耗。他們比我們更珍惜擁有的一切,因為得來和維繫都不易。

Tears make Smile beautiful, Pain makes Joy valuable.


Lisa履歷(Meerkat版)(橫式)-02


~2014.2.28 Eworks by Lisa Wen~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