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新選擇】讓貓咪愛不釋手的機械金魚 | Q小蓉

會快速移動的物體很容易引起貓咪的興趣,但也不能刻意把小鳥、寵物鼠等抓來供貓咪玩弄,一般的逗貓棒也玩膩了,該怎麼辦呢?

機械金魚--002

家裡有養魚的貓奴應該都曾看過貓咪把小手放進魚缸撈呀撈的畫面,有時還會順便喝上幾口水,但魚缸內通常會添加藥劑、營養劑等,貓咪把這些化學物品吃下肚可能會損害健康,受到驚嚇的魚兒也可能因此縮短壽命。

機械金魚--001

那麼,機械金魚應該就沒有問題了。這一款觀賞用的機械金魚動力來源是鈕扣電池,只要放入水中,就會以自然而優雅的擺動在水中悠遊。

機械金魚--003

除了不同的花色外,也有會發出閃爍亮光的種類可供選擇。

機械金魚--004

貓咪除了會用手去撈,有時還會直接用嘴巴咬,所以也可以用開水取代自來水,說不定會引起貓咪喝水的興趣哦!但是記得要先幫他們洗洗手,否則水很快就會髒了。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