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樣指數破表】收容所裡的狗狗與我 | 許願結

紐約部落客 Jessica Shyba 日前從收容所認養了ㄧ隻名為 Theo 的小狗,Theo 很黏家裡的成員,其中最黏的就是 Jessica 2歲的小兒子 Beau。

兩個小傢伙彼此很喜歡黏在一起,更喜歡睡在一起, Jessica 看了這美麗的畫面受到感動,並且將照片分享於網路,同時獲得廣大的迴響。

現在他們依舊愛在一起,就像不能沒有對方般的長久友誼。

超萌狗狗12
圖/ mommasgonecity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我有一隻狗,我很愛牠。

Essica Shyba :Theo,從街頭流浪到家裡大概快十年的時間,牠很健康,是個小女生。
記得初次看到牠的時候,小小的ㄧ隻就像長毛的小黑肉球,看起來有點膽小,又有點調皮,隨著時間的增長,牠的體型也漸漸不一樣,黑色的毛退了,黃色的毛長了,可是依舊是當年那隻調皮膽小又讓人疼愛的小傢伙!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我有一隻狗,我很愛牠。
超萌狗狗1

圖/ mommasgonecity 剛開始Theo睡在車庫,因捨不得他不斷哀嚎,開始讓他與我們一起入睡。

超萌狗狗5

圖/ mommasgonecity Beau與Theo的成長故事就此展開。


超萌狗狗4
超萌狗狗10
超萌狗狗11
超萌狗狗9

超萌狗狗6超萌狗狗8

超萌狗狗2

寵物滔客與您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希望每個收容所裡面的狗狗都可以盡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跟主人創造最美麗的生活與回憶。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