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大作戰】手作生活DIY系列 - 貓咪食物篇

擔心市售貓食品管不夠嚴格、成份不夠健康,甚至有傷害貓咪的危機嗎?來看看怎麼挑選貓食,或者學著自己動手為貓咪打理健康新鮮的每一餐吧!


在這個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身為貓奴隸、狗主人的寵物家長們還是免不了各個掏空荷包,買最好的飼料和保健食品,最棒的玩具和跳台,只為了心肝寶貝們的健康和快樂。

寵物滔客的編輯群們,為了幫助愛動物的家長們節省開支和打造獨一無二、最適合自己家心肝的食、衣、住、行、娛樂和健康等歡樂時光,特別以一系列的DIY文章,提供毛孩子的家長們一些自己動手做的點子和生活保健常識,讓大家可以在最節省的模式下,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生活與成長。

結語

飲食安全親自把關! DIY手作食物和挑選貓食的知識,讓貓咪吃的更新鮮、更健康!

不論是食、衣、住、行、娛樂、健康等生活細節,都有許多不錯的點子可以在最節省的方式下,讓心肝寶貝們過得更舒適健康,也讓有牠們陪伴的我們,生活得更輕鬆、愉快。這些不錯的點子都在等著我們去發掘、試驗。 


滔客編輯們視挖掘這些好點子和重要的知識為我們的使命,我們會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多DIY的實做方法和常識,藉著跟讀者們分享讓這些好點子,希望幫助更多毛孩子和家長們過得更開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