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汁

墨汁

墨汁麻毛很多

寵物滔客主編,學生時期大部分在加拿大渡過,畢業於多倫多大學。
希望貢獻一己之力,讓所有的動物不再流浪、都有個幸福快樂的家。
◉FB粉絲團:墨汁麻毛很多
◉部落格:墨汁麻毛很多
IG: Clairewangmaomao #菜鳥的代養日記

8貓1狗1小人的媽媽、寵物滔客主編,板橋和五股收容所固定志工,代養菜鳥。貓狗都超愛,學生時期大部分在加拿大渡過,畢業於多倫多大學。自小在國外接觸到許多用尊重和愛來對待生命的觀念和態度,以及國外為尊重生命而較完善的社會制度。願把所見所聞跟所有人分享,希望貢獻一己之力,讓所有的動物不再流浪、都有個幸福快樂的家。

2017年開始,每週六早上在板橋收容所照顧貓咪,下午在五股收容所照顧狗狗,有空可以來找我或看看這些孩子們喔!#領養不棄養 #廢除開架式貓狗販售方式 #以領養取代購買

在一堆不小心和一堆因緣際會下,我變成八隻貓一隻狗的馬麻,跟所有貓奴隸一樣,希望毛孩子們都頭好壯壯、健康快樂,所以對吃的用的都很努力研究,也很不小心的常常手滑就買了一堆新玩具給寶貝們試玩、貓砂更是試過很多種,最喜歡DIY有的沒的,所以目標是把家裡打造成人貓都有善的貓咪天堂。

Facebook/BLOG:墨汁麻毛很多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