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同理心對待每個生命

狗狗親子教育老師
一般人會說是訓練師或犬行為訓練師,但我比較喜歡說自己是狗狗老師,因為在與狗狗的相處上,並不是在訓練狗狗成為什麼樣子,而是在理解他們之後,提供適合他們的教育方式,讓家長與毛孩能夠更理解彼此,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編輯介紹

狗狗親子教育老師

「一般人會說是訓練師或犬行為訓練師,但我比較喜歡說自己是狗狗老師,因為在與狗狗的相處上,並不是在訓練狗狗成為什麼樣子,而是在理解他們之後,提供適合他們的教育方式,讓家長與毛孩能夠更理解彼此,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編輯經歷

B.A.T-Joey Iversen-行為調整訓練講座
TAGteach-Theresa McKeon-初級國際認證
TTouch-Debby Potts-獸醫工作坊
台灣寶貝狗協會-訓練師三級考核證照
K9NOSEWORK-Jennifer Brown-收容所課程
Turid Rugaas-犬種與行為講座
日本Reiki臼井靈氣-吳紫翎-動物靈氣結業
動物傳心-吳紫翎-初階、高階結業
Anne Lill-狗兒的氣味王國嗅覺講座


Facebook粉絲專頁

經理在幹嘛
https://www.facebook.com/C0C0.Lee

錄兒子經理學習歷程的地方,希望藉由經理的學習,翻轉「訓練」這兩字;我認為「毛孩教育/生命教育」會是更適合的詞彙。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