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莉特

布莉特

地球上不是只有人類

一個熱愛動物的女孩

獸醫助理熱血進行中

有十隻貓跟一隻老狗

臉書請搜:九加二的毛日子

國小一年級時養了第一隻狗﹝王小明,今年十五歲﹞,後來陸陸續續家裡就來了好多貓貓狗狗,現在目前家中有十隻貓、一隻狗跟一隻鳥。家人在後院有餵野貓,生下來的小貓只要是健康的,就會極力的送養,剩下體弱多病、被貓媽媽拋棄的小貓咪就會進入我們家,現在每一隻都非常健康、快樂過生活,就是因為這樣,家裡才越來越多貓;毛小孩們雖然造成的麻煩不少,但是帶來的歡樂更多。

從小就非常熱愛動物,因為物理科學不好,無法讀生物相關科系,因為生性膽小,不喜見血跟開腸剖肚的畫面,更無法成為獸醫,但心裡從來沒有停止過『為動物做點什麼』的想法。讀了英文、學了行銷,往前走的路很艱辛,但知道自己不會停下腳步。

目前在動物醫院當獸醫助理,幾乎每天都在接觸許多貓狗兔鼠龜刺蝟,常常不覺得自己在工作,反而像是在幫助、陪伴我最愛的動物們,生活很充實、很快樂;也見了不少生離死別,也時常因此難過許久、心力匱乏,但還是要趕快振作起來,繼續努力幫助可憐的毛寶貝們。工作期間學習到很多知識,是以前單純當飼主時不太清楚的,也看到了許多人與人、人與動物之間的互動、關係和感情,好與不好,都盡收眼底。

在此希望藉由自己不才的文筆,用文字訴說動物的故事。

家中毛小孩們的粉絲頁:九加二的毛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9plus2
歡迎來拜訪我可愛的弟妹們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