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了沒】讓貓咪快樂指數飆升的大型貓跳台 | 滔客嚴選 | Q小蓉

 Cat oh-封面600x222
Member04Member03

在寸土寸金的台灣,一般人很難特別在家中空出一大塊區域,供貓咪盡情玩耍奔跑;且比起平面,貓咪更喜歡垂直空間,不僅爬上跳下能滿足他們探索的慾望,貓咪更喜歡待在視野廣闊的高處,如此不但能顯示他們的地位高他「貓」一等,也能成為躲避其它貓咪騷擾的空間。大型貓跳台正好能符合這種需求。

這次來介紹IRIS的QQ大貓跳台,先來看看這座貓跳台裝箱時的尺寸,略小於兩塊磁磚(40x40)的大小。才剛開箱,貓咪就迫不及待要探險啦。

001--大貓跳台開箱
▲遊戲箱的空間不會過小,所以貓咪會想進去

IRIS的這座貓跳台可以大略分成三層,最底下這層有一塊平台、一座階梯和一個遊戲箱,以貓抓柱連接,也有一條懸吊的麻繩可以讓貓咪抓來玩,且這條麻繩是鎖在平台下方,不易被貓咪扯壞。小編特別聞了一下貓抓柱上麻繩的味道,沒有奇怪的刺鼻臭味,可以放心讓貓咪使用。

002--大貓跳台第一層

第二層和第一層包含的結構相似,但多了一個圓柱形空間。

003--大貓跳台第二層圈圈

004--大貓跳台第二層

005--大貓跳台第二層

006--大貓跳台第二層

007--大貓跳台第二層

008--大貓跳台第二層

最上層就是貓咪最愛的高處了,看看這兩個小朋友,一爬到高處就露出大爺樣啦。

009--大貓跳台TOP

010--大貓跳台TOP

組好後整體的樣子,優雅的米白色很美呢。也不用擔心它太高,超過天花板的高度,因為小編家中的天花板有木作夾層,但高度還是足夠容納貓跳台。

011--大貓跳台整體

012--大貓跳台整體

013--大貓跳台整體

這座QQ大貓跳台看起來高大,但組裝其實不難,一個人花半小時就大功告成囉。

喵星人評鑑大隊感想

100--大貓跳台

101--大貓跳台

102--大貓跳台

202--大貓跳台

203--大貓跳台

204--大貓跳台

205--大貓跳台

206--大貓跳台

207--大貓跳台=

300--大貓跳台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