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大軍佔領 IKEA!喵星人甜蜜攻勢無人能招架 | 滔客影城 | 墨汁

很久沒逛IKEA了嗎? IKEA這會兒強打貓奴牌,提醒貓奴們『還是在家裡最快樂』。

這個可愛溫馨的廣告,是英國的IKEA於2010年底推出的,至今已超越兩百萬點閱率。

IKEA.JPG

位於英國溫布萊的IKEA店面,這天邀請了100隻家貓到他們的店裡做客。

IKEA.JPG

看著貓咪大軍柔軟地進攻IKEA店內所有家具,將椅子、桌子、沙發和床鋪佔為己有,開心玩耍,身為貓奴的你,是否也被融化了呢? 
用貓貓介紹商品這招真的很厲害。無論貓奴與否,感覺喵星人躺過、覺得柔軟的被子、沙發和床,都是世界上最溫暖舒適的家具。有一幕喵咪開抽屜的畫面,(家裡有『上臂發達貓』的家長,應該都不陌生吧!)讓我想起每天回家都得一個個推回八個抽屜的景象.........

IKEA

影片的最後,為它的名字 "Happy Inside" 做了一個一語雙關的解釋,不單是想表達『還是在家裡最快樂』,而是跟大家分享IKEA對的價值觀:

"Happy Inside, that's how it makes you feel. "
『發自內心的快樂,這是它給你的感受』。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